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3西戎狼人,肉身成魔!【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1 / 3)

夜幕星辰,群星璀璨。

中州。

大帅府。

吼……

吼……

庭院内,乍然响起金戈铁鸣。

寻声望去,铁笼内关押了个兽身人面,双眸猩红,浑身布满伤痕的狼人。

尽管身受重伤,身躯无法动弹,可它的利爪紧握栅栏,喉咙发出阵阵咆哮。

嗜血!

怨恨!

在这一刻,弥漫在四周。

铁笼外却站着名身材魁梧的中年人,面对发了疯的狼人,眼神淡然,波澜不惊。

他叫秦星河,正是中州的大帅。

“这名狼人是否吐出有用的信息?”

最近这段时间,狼人频繁出现在中州边界,对此,边界士兵趁此捕捉到一名狼人,悄然运往至大帅府,交予大帅审问。

这时,一名身穿制服,且挎着长枪的士兵站在铁笼旁,抡起长鞭抽打在狼人利爪上,一道道血痕乍现。

可狼人不为所动,猩红眼眸盯着秦星河。

对此,士兵握着刺刀刺向狼人眼睛,这才令狼人后退了几步。

接着,士兵转身面对秦星河,恭敬道:“大帅,这狼人嘴硬的很,无论施展何种酷刑,不吐半点有用的信息,我怀疑它到底会口吐人语吗?”

秦星河闻言,抬头直视狼人眼眸,一字一顿道:“既然不张嘴,那就扔进池子喂鳄鱼吧。”

声音平淡,但却字字充斥着杀意。

说完,转身离开。

此话一出,士兵急忙回应道,“是,谨遵大帅嘱咐。”

“来人,抬着铁笼,将这狼人抬到鳄鱼池。”

哐当……

哐当……

接着,一名名士兵呈队列走来,抬着铁笼朝着帅府后院的鳄鱼池而去。

吼……

吼……

可抬出没多远,狼人仰天长啸,露出锋利獠牙,身躯暴涨,迸溅恐怖气势,茸毛变长。

利爪挥舞,铁笼被划破碎渣,瞬间将士兵击飞,身躯猛然蹬地,纵身一跃,挥舞着利爪朝秦星河袭来。

利爪横空。

淡蓝色光芒,划破漆黑的夜空。

这一幕,仅发生在瞬间,令附近的守卫都没反应过来,只能大声惊呼道:“大帅小心,狼人爪上有毒,不要轻易被抓到。”

“大帅快躲开,还特么愣着作甚?快……赶快开枪,给大帅争取反应时机。”

…………………………………………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