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体型四十米!十吨额外力量!(1 / 3)

一股力量的吞噬之力从他嘴中释放而出,整个骨狼的身躯在漩涡中一点点粉碎,最后化为最精纯的本源之力。

一吞,一咽!

那股本源之力一进入,林缺又感到一股类似规则一样的道意突然涌现,随之直接增幅浑身何处。

咔嚓,咔嚓!

伴随着一阵阵骨骼摩擦的声音响起,他的身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再次拔升。

九米!

十米

直到整整十六米,方才停了下来!

十六米啊,放在都市,那就是六层楼的高度,一辆卡车在他面前,也不过一个玩具而已。

身躯增大,以及隐藏的生命潜力,也仅仅是天赋的增持!

但体型换来的力量和防御,却是一种直接能表现出来的外在。

就比如方才。

林缺是一阶,骨狼也是一阶。

并且在天赋上,无论速度,防御,还是力量,骷髅是远远不如同阶的骨狼的。

但就因为天赋盛宴,导致他的力量完全超越了这个层次本还有的水平。

仅仅一刀而已,摧枯拉朽,直接击溃!

等待身体中的力量平息。

林缺却是察觉到了一个问题。

汲魂痛击,貌似不能和盛宴一同使用!

不过想一想也噢明白了。

汲魂痛击需要他在生命终结之时,掠夺生命死亡之时归于天地的本源之力,从此增强他这一击的永久威力。

而盛宴也是一样。

但一个生命,总会只有一份!

自然不能同时使用!

而且更重要是,通过方才这一次体验他也明白了一个道理,盛宴强大的地方在于综合性全方位提升他的体质,力量什么的反倒是附带。

像是生命层次的进化!前世某遮天小说中的一本吞天魔功。

而汲魂痛击不同,它更拥有攻击性,更像一个绝世神通,可以用在任何方式上,将力量一拳打出。

为了确定了这个想法,进林缺准备实验一下。

他盯着前方已经朝着他扑过来的三只骨狼,对准最前面的一个,主动冲了上去,一刀辟出!

“汲魂痛击!”

属于极致力量的天赋被调动。

轰隆!

一声强大的爆炸声从地面响起。

霎时间飞沙走石,土尘朦胧。

于此同时,林缺也是感觉到了一股奇异的能量钻进了他的身体,转瞬消失。

“消失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