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隐秘信息,关于秘境的掌控权!(1 / 3)

出了门,几人来到楼梯出口的望风台里,这才止住了脚步。

“你们是?”

看着冷夕瑶疑惑的眼神,赢天赶紧出来解释,“我叫赢天,她们两个的那个是狐九灵、空雪!”

“这样啊,我叫冷夕瑶,你们既然能找来,应该知道我的名字。”

冷夕瑶平淡的说着。

不过心底,却是在思索。

狐九灵和空雪还好,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只是她看不清二女的实力,想必应该比她高。

至于赢天,这个名字就有很多门道了,大秦帝国可没多少这个姓的,一般都是王公贵族。

莫非,这赢天也是?

看见冷夕瑶如此气度,赢天更是心里有了底,他开口道,“其实我们是来自帝都第一中学的学生,和你一届,这一次来洛水城是为了一个秘境。”

果然吗?

看来她猜的差不多,帝都的第一中学,可都是一些天之骄子。

只不过这秘境,洛水城的血狼秘境不过一阶,应该不值得他们走上一趟吧?

除非,是有新的秘境。

而且等级绝对比一阶好,二阶?还是三阶?

冷夕瑶没有吱声,只是继续等待着。

很快,赢天继续道。

“看来冷小姐是猜到了,这秘境的确是一个新秘境,而且很可能是三阶秘境。”

“是我们校长路过此地时偶然发现的,当时秘境还没有彻底复苏,所以就回学校后将这个秘境当成了期中考核的奖励。”

“而我们三人运气比较好,正好得到了这个奖励。”

冷夕瑶大概明白了这几人的意思。

“既然如此,那你们不去找秘境来找我干什么,而且这个消息这么珍贵,恐怕不会平白无故说与我听吧?”

“你们的目的是什么!”

冷夕瑶几乎没有拐弯抹角,直奔主题。

她从小就是一个人长大的,吃了多少苦,就有多少成长,而且,利益交换这个道理,她很清楚。

赢天微微一笑,客气地道,“自然是想请冷小姐加入我们,而且如果你能加入,我们还会备下一分薄礼。”

这一次,冷夕瑶沉默了下来。

短短几秒后,再次开口。

“你的意思是,想让我帮你们,秘境里有你们想要的东西吗?”

她的声音很平淡,眼神也是如此,赢天几人完全看不清她在想什么。

此时,赢天身后的狐九灵走了出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