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它很可能是骷髅王!(1 / 3)

轰隆隆!

尘土飞扬,整个院落,都仿佛震了一震。

骷髅,还是骷髅。

只是体型,已经从小不点,变成了如今足足高达米的巨无霸。

三层楼见过吧?

没错,就那么高。

此时此刻,它站在二女面前,身体和她们眼前的别墅高度持平!

她们有种感觉,似乎只要这骷髅随意动一下,这别墅就会被它一拳轰塌,就像小孩子扯开玩具一样!

轻松自然!

那巨大的身体上,骨头也不是之前的稀稀落落,而是稍微密集了一些,并且,全部化为了闪耀着金属光泽的黑铁之色!

给人一种坚不可摧的钢铁之感!

还有,单纯肋骨就足足一个人的拳头粗。

至于那拳头,更犹如一个庭内观景树盆栽的大,二女毫不怀疑,这一拳下去,一辆卡车,都要给干报废了!

“这…真的是那只骷髅?”

李妖妖傻眼了,红扑扑的脸上,嘴巴长的老大,呆愣愣的道。

冷夕瑶同样如此。

她艰难的咽了一口唾沫,“应该…是吧!”

她补充道,“我能感觉到,我和他之间的契约联系,他身上也有让我感到亲密的气息。”

“呼!”

李妖妖狠狠地呼了一口气,随后直接原地蹦哒起来,跳了老高。

她睁着眼睛,脸上满是惊喜。

“夕瑶,发了,绝对赚大发了!”

“我跟你说,你可能不太了解,亡灵里面是有一种名叫王者的东西的。”

“这种东西无论是骷髅,还是各种骨兽,亦或者更强大的骨神、骨魔,他们小的时候都显得跟是普通。”

“但长大后就完全不一样了,他们不但比正常的同类强大数倍,而且更能统御其他同类,而它们,也累称呼为…这一族的王!”

冷夕瑶正盯着那骷髅,听着李妖妖的话,猛地转过了头,“你是说,它的骷髅王?”

李妖妖重重地点了点头,“没错,而且看这个架势,恐怕王都不止,皇?帝?反正真的很厉害,绝对不比三年前那个家伙的冰晶鸾鸟弱。”

说到这,李妖妖也是大吸冷气。

作为一个亡灵法师,她虽然也是刚刚觉醒,但对于亡灵世界的了解,都在传承中有的。

亡灵世界里骷髅并非最弱,而是因为骷髅多,普遍弱,所以才会给众人留下这种印象。

一般而言,无论是龙这种神兽、亦或者各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