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6】:我感觉到了神的气息!(1 / 3)

什么叫,积小成多。

什么叫,呼朋唤友!

如果给它取个名字,应该就是眼前这十多头高达几十米的炎石兽,本兽了。

“吼!”

一声声怒吼,灼热的气息扑面而来。

足足十几头的大家伙,让牛大力有些傻眼,他认不出来小的,大的还能认不出来吗?

“居然,是这鬼东西!”

“我滴个娘嘞,这下要滚球了!”

不过他终究是王级强者,王威不可触!

哪怕此刻敌我差距很大,却依旧未曾退缩丝毫!

“牛魔领域!”

牛大力大喝一声,身上顿时鼓胀起来,肌肉犹如钢铁一般,直接将身上的衣服都撑破了!

一道道规则之纹,从他脚下开始,朝着周围开始蔓延,最后不断衍生而出!

区区片刻。

已然将附近百米范围包裹在内。

领域之外,是灼热的岩浆大地,而领域之内,则是妖气浩荡,犹如一方妖族禁地的漆黑场面。

那黑色的妖气被他身体吸收,一下子竟然直接暴涨了起来,短短时间,身躯长的和炎石兽一般大小!

头上,原本只有一个包的牛角,也是在这一刻脱壳而出,犹如两柄弯刀,气势夺人!

“来吧,让牛大爷陪你们玩!”

“吼吼吼!”

这群炎石兽不过四阶而已,但面对六阶的牛大力也是丝毫不怂,一个个双目通红,怒吼着冲撞而上!

嘭!

一兽撞来,一股足以摧毁山岳的力量透过牛大力的胳膊,涌向他的身躯。

他略微颤抖了一下,很快恢复平静。

“不过如此!”

接下来,剩余的炎石兽也是一个个冲撞过来,就犹如极速撞来的火车,挟持巨力!

高大的身躯更是压迫感十足!

嘭!

又是一下!

牛大力后退一分!

嘭!嘭!嘭…

但随着这群炎石兽不断的冲撞,牛大力终于有些感觉到吃力了,他身上粗壮的青筋犹如斗云,浑身的妖气仿佛烈焰!

“你们也吃老子一击!”

“神通…牛魔冲撞!”

下一刻。

他双手撑地,整个人的身躯,顿时笼罩在一个高达数十米的牛形法相之内!

身化蛮牛,呈现暴力一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