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1】:一秒钟积分暴涨九千,她做了什么?(1 / 3)

前三名的变化都不大,都是赢天他们京都的人,这一点很令她们满意。

倒是齐树心,那位来自王府的人,此时居然已经掉到了三百多名开外。

此刻,本就只剩余三百五十几人的排名榜上,更是处于倒数。

但齐初的表情,却依旧笑意吟吟,丝毫没有生气的样子。

李妖妖看在眼里,“你就一点都不着急吗?他们都保持前三,你的属下直接掉落倒数了。”

齐初摇了摇头,依旧笑着,“无妨,有时候活着,未必比死了有用,这不才第一关嘛!”

“是吗?你不会觉得他能收服沙漠鳞狼吧,那群家伙抱团的,不会落单。”

李妖妖继续道。

此刻,不仅她疑惑。

赢天等人也是有些不解。

齐树心的实力和他们的人同一阶层,都是五阶鼎峰,而且相比他们的人而言,御兽师的优势更大。

因为相比同为五阶其他职业修士,御兽师和召唤师一样,都能以多打少,召唤出未知数量的同阶魔兽。

可以想象一下,你本来能够在力量上碾压,可是人家召唤出一头大地魔熊,力量和你不逞多让,而且还有幽冥狐之类的速度魔兽偷袭,就问你怕不怕?

那齐树心是御兽师他们知道,但御兽师收服魔兽也要先打服啊!

这沙漠鳞狼抱团捕猎,他几乎没有多少机会。

此时积分不涨,那只能说明他没动手,而是在收服沙漠鳞狼……

“这……”

赢天沉吟着,明明感觉里面有问题,但却又想不出任何的可能性。

倒是狐九灵思索了一下,突然想了什么,她脸上闪过一抹惊色,下意识就朝着齐初看来。

“一月前我们妖神阁拍卖了一颗九阶妖族的头颅,是被你们王府买走了吧?”

“难不成你把它赐给了这齐树心!!”

此话一出。

赢天等人也是立马反应过来,急忙看向齐初。

在众人的注视下,齐初轻轻点头。

很是平常的道,“没错,那东西对我无用,反倒是齐树心可以借助威压,降伏魔兽,用处颇大!”

嘶!

众人倒吸一口冷气。

“那可是九阶妖族的头颅!”

狐九灵震惊之余,也感慨齐初的魄力。

别看他说的简单。

但九阶是什么,是帝阶!一尊大帝强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