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8】:第一关沙漠群宴,排行榜开启(1 / 3)

身旁,狐九灵等人也是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议的注视着这一幕。

“如果我没看错,冷小姐应该只有三阶吧?”狐九灵愣了愣,惊叹道。

空雪深以为然的点头。

“你没看错,就是三阶,三阶中位。”

“可是,我为什么感觉方才一击有六阶了呢?”狐九灵有些自闭了,死死地盯着那巨门,口中打出喃喃细语。

赢天此刻也缓了过来,不断摇头,苦笑。

“看来我们还是低估了她,她绝对不止皇级的潜力,很有可能是帝级,甚至神级!”

此话一出。

狐九灵和空雪对视一眼。

眼中的认同,一摸一样。

倒是一旁的齐初摇了摇头,平静地笑道。

“不,不是不止,而是最低帝级起步,你们可以想一想,在大秦的历史上,有人能以三阶之躯打出堪比六阶的一击吗?”

“而且啊,我看这位冷小姐似乎并没有怎么用力,反而像是很普通的一击。”

“这……”

赢天三人沉默了。

一阵倒吸冷气的声音传来。

他们扪心自问,齐初说的好像真是事实,只是冷夕瑶太过惊艳,他们第一时间没想那么多而已,认为皇级,已经很强了。

李妖妖一脸的自豪,看着几人对自己的闺蜜一惊一乍的,简直不要太爽。

倍有面啊!

“怎么样,这下不怀疑她能不能进去了吧?”

赢天等人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只是感觉脸上火辣辣的,虽说没有嘲讽,但方才的确丝毫不认为冷夕瑶能够打出堪比五阶的一击。

更不要说六阶了!

李妖妖越发得意了,她小脸举的高高的,“我跟你们说,你们别看夕瑶冷冰冰的,实际上她比谁都热心肠呢。”

“你们答应了给她母亲妖医院的治疗资格,她就一定会想尽办法还给你们,我们可不喜欢亏欠别人。”

赢天叹了口气。

“看来是我眼界小了,不过如此天才出在我大秦,也是我大秦之幸!”

“没错,而且明年一月就是新一届的万国争霸赛了,如果冷小姐能够突破皇级,或许能让我们重新登临前百。”

狐九灵颇为期待地道。

“前百吗?”

空雪没有开口,只是低喃了一句。

她看着那巨门,若有所思。

…………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