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击杀南宫问天,金焰魔神?(1 / 3)

府邸内。

李妖妖拉着“妖夕”直接朝着自己闺房走去,等到入内,这原形毕露,得意的哈哈大笑起来。

整个人在床上滚来滚去,摸着肚子。

“哈哈哈哈!”

“夕瑶你可是不知道,刚才那南宫问天的脸简直黑成煤球了,笑死我了都。”

冷夕瑶轻轻一挥手,模样变了回来。

眼底同样闪过一抹笑意。

轻声道。

“这个剧本的确不错,一个男人的未婚妻和别的男人同床,是个人都忍不了。”

“嗯嗯,我也是这么觉得呢,刚才我说要和你睡觉他脸都绿了,直接就起来就走。”

李妖妖一想起刚才的样子,心底就不禁欢喜,眼睛弯的和月牙一样,像极了一只小狐狸。

二女谈笑了片刻。

开始商议正事。

“对了夕瑶,你说他不会报复吧?”

“我觉得今晚要不你别回去了,他肯定会守在门口的。”

李妖妖看着冷夕瑶,有些担忧。

然而,冷夕瑶却是摇了摇头,眸中闪过一抹坚定。

“会,以他这种人的性格肯定会来报复,不过这也是我想要的。”

“只有让他报复,妖夕的人设才能立的住,要知道咱们今天只是落了他的面子,婚约可是还没解除呢。”

李妖妖低头思索了一下,再次抬头。

“还是夕瑶你想的多。”

“可是他毕竟是四阶,你有把握吗?”

说到这里。

冷夕瑶却是笑了起来,“如果之前,大概只有五成把握,而现在嘛…十成!”

“嘶!”

“这么嚣张?”

李妖妖眉头挑了挑,打趣道。

自家闺蜜的性格她清楚,能说出这番话,肯定是真有把握了,放下心的的同时,也是再无担忧。

“那可不是。”

冷夕瑶罕见的傲娇了一回,明亮的眸子闪过一抹自信!

本来,她是估摸着自己的实力如果防备足够,应该可以和四阶一战。

倒是后来。

就在她方才进屋之际,脑海中自家契灵的消息一传来,完全不是事好不好。

“我刚才问过骨王了,他说可以让我使用合体技,到时候别说区区四阶下位,哪怕五阶领主挥手即可镇压!”

李妖妖想也没想,直接开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