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二女再傻眼,它不会王级了吧?(1 / 3)

p:学徒、魔法士、魔法师、大魔法师,对应阶!亡灵则是普通、卒兵、骑士、统领。

进入塔内,是一个幽深的通道,瓷砖铺就,墙壁两侧还有一个个魔法吊灯,散发着蓝色的光芒!

二女一路行走。

直至来到塔的中心,那是一个大厅。

而位于中心的部分,则有六芒星形状石台,上面还有一座门户。

整个门悬空漂浮,周围没有任何的衬托,充满神秘的星光漩涡在不停的搅动着。

“那里就是秘境的门户了,这血狼秘境是咱们洛城唯一的,为了方便市民进入,东西南北有四个同样的入口。”

李妖妖如数着家常的说着,眸中闪过雀跃之色。

“嗯,走吧。”

冷夕瑶轻轻点了点头。

很快二女连诀踏入,伴随一股能量从她们手中的玉佩扫描而过,整个门户开始散发璀璨的光芒。

二女就仿佛穿越时空一般,极速飞行。

很快,一阵脱离地面的失重感涌上心头,下一秒,脚下一实,到地方了。

等待眼前包裹的蓝色能量散去,外界的模样,也是映入眼帘。

她们所处的位置,是一处翠绿的草地。

在不远前有一座森林,不时传来一声声清脆的鸟鸣,郁郁葱葱,像极了仙境。

草地的东边,有一条小溪流贯穿流过,这般一看,那里似乎还有停留的红色兔子在喝水,此刻听到二女降临,急忙竖起了耳朵,很是灵动可爱。

“是兔兔!”

“它好可爱啊!”

“这么可爱的兔兔,红烧了一定很好吃。”

李妖妖盯着那兔子瞅了又瞅,两只小手互相摩擦着,就差流口水了。

旁边的冷夕瑶嘴角不由抽了抽。

“那是一阶火兔,肉质的确不错。”

“我也这么觉得的。”

李妖妖脑袋使劲点了点,然后挥动手中骨杖,开始吟唱咒语。

“以吾之名,呼唤亡者的复苏…出来吧,骷髅骑士!”

唰!

只见伴随她灵力涌向空中,一道散发着邪恶力量的门户瞬间出现。

于此同时。

一道身穿盔甲的骨马,从那里划转探了出来,它备上身上还有一个骷髅骑士,同样一身的古铜色铠甲,将整个身躯包裹的严严实实。

唯有眼睛的地方裸露在外,那跳动的蓝色火焰,神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