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地44张 这是暴击伤害?(1 / 2)

【香菱:我有点想收回自己的话了,达达利亚好自大。】

【达达利亚:这怎么能叫自大呢,这叫对自己实力的自信。】

【荒泷一斗:没错,等我搬完这批木头,也来挑战那什么北风之狼,哈哈哈哈哈。】

【九条裟罗:公子强不强我不知道到,不过荒泷一斗,你确定要去单独挑战北风狼王?别到时候丢我们稻妻人的脸面。】

【荒泷一斗:九条小狗,你说什么?有本事来单挑啊。】

【管理员(叶枫):达达鸭加油,我看好你,猛兽总是独行,牛羊再回成群结队!/点赞/点赞。】

【刻晴:群主什么意思?】

【重云:群主说我们是牛羊?】

【香菱:牛羊?什么牛羊?是什么我没见过的食材吗?】

【行秋:我在一本书上看到过,好像是跟野猪一样的动物@香菱】

【香菱:真是我没见过食材啊,好期待/期待。】

【烟绯:@香菱,管理员说我们是野林猪,为什么你会那么高兴/人麻了/人麻了。】

【管理员(叶枫):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我只是给予达达鸭一点鼓励,别人可是单独挑战王狼啊,勇气可嘉不是吗?】

就在大家都还在讨论的是时候。

达达利亚已经进入了秘境。

拔出了那把幻化出来的狼的征途。

召唤了王狼的幻影。

之间场地之中,画着狼首的墙壁之上,那头狼的双眼放出光芒,随后一只蓝白色的巨狼从中冲了出来。

和之前班尼特他们看见的王狼玻瑞亚斯一模一样。

然而本来就在场地之中的雷泽等人并没有一起看到王狼的身躯,甚至连达达利亚的身影也不见了。

之前在达达利亚突然出现在奔狼领的时候,丽莎还在想,如果达达利亚真的和北风守护打起来的时候,自己要不要帮王狼一把。

结果就看见达达利亚就在门口站了站,突然就消失了。

“他消失了呢。”班尼特惊呼到。

雷泽点了点头有些严肃的说道:“看到了,不管,谁要挑战王狼,都要过我这关。”

雷泽从小受到狼群的照顾,狼的敌人自然是他的敌人,然而这个第一个来挑战王狼的人,来到此地之后突然就消失了,让他准备动手的心,突然有些无处安放。

安柏:“快看群里,达达利亚已经和北风之狼打起来了。”

对于安柏的话,大家最开始还有点不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