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18张 学到了学到了(1 / 2)

然后发现抽中的是,凯亚之后,又有些小失落。

毕竟从聊天群中的消息技能看出来,凯亚和迪卢克的关系一定不一般,他应该能够知道迪卢克的外号是啥,至少很多群成员是这样想的。

虽然凯亚在派蒙的解说之下,已经很确定正确答案十有九就是,大火把丘丘人了。

但是为了以防万一,凯亚还是询问了一下叶枫的意见。

这其一,是为了确认答案的正确性。

其二,是想看看群管理是不是真的不在酒馆中。

虽然风神证明叶枫并不在,但谁也不知道到这风神是不是真的风神。

毕竟只有一个群管理,谁也不知道他能不能冒充别人。

就他凯亚自己不止一个身份可以进入群聊,虽然另一个身份他并不想使用,也从没使用过。

叶枫并没有直接告诉他答案是不是大火把丘丘人,也没有像之前一样,直接说谁给迪卢克取的什么外号,而是发了一张迪卢克的战斗方式和火把丘丘人的战斗时的对比图。

图的左边是迪卢克,右边是火把丘丘人。

只见左边的迪卢克在放出一个大大的火凤凰之后,双手拿着附着着火焰的大剑,左右迅速的飞舞着,一边飞舞着一边还在想前突进。

而右边的火把丘丘人,右手拿着火把,飞快的向着一个方向奔跑着,右手的火把还在胡乱的飞舞着,只不过飞舞的方向也是左右左右。

【琴:啊这……】

【行秋:这已经不能说是像了吧。】

【重云:这简直是一模一样。】

【达达利亚:懂了,正确答案就是。】

在天使的馈赠的迪卢克看着群里的视频,陷入了深深自我怀疑之中,‘这不是真的,不是真的……’

而凯亚则是哈哈的大笑着,直接选着了一个答案。

【凯亚:我选,迪卢克的外号是大火把丘丘人。】

【叮!答案判断中…请稍后。】

【凯亚:哈哈哈哈,没想到我们的迪卢克姥爷真的是大火把丘丘人,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迪卢克:闭嘴,海盗头子。】

【胡桃:@迪卢克,卢丘丘,快将打死这个海盗头子,嘿嘿嘿,我不介意出差蒙德,替他收尸,嘿嘿嘿嘿。】

【迪卢克:你也闭嘴。】

【温迪:卢丘丘,还真是贴切呢。】

【迪卢克:@温迪,快还钱,你个游吟酒鬼。】

【迪卢克:温迪打滚.jpg】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