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上架感言(1 / 2)

怀揣着梦想小心翼翼的问了一下编辑,得到的答复是肯定的,说是可以上架。

我难掩内心的激动,喜悦,还有欣慰。

毕竟码字一两个月了,个中的心酸和辛苦只有自己知道。

这是我离梦想最近的一次。

从小喜欢写东西,高中时候自己尝试过写小说,同班同学争相传阅,但是迫于学习压力太大,就没有坚持,这第一次在网络上尝试,未来我会坚持下去的,从决定写网文开始,我就没有断更过,不管哄孩子到多晚,我都会在夜里点以前码出来自己规定的字说。

虽说要上架了,内心还是很忐忑……

害怕被人骂故事写的太烂,文笔太差,各种不自信。

但是终于熬到上架了,不知道还有没有愿意看下去

我看到很多飞卢的新老作者喜欢卖惨,虽然我也知道卖惨可能会很有效果,我还是不喜欢卖惨。

虽然有人跟我说,爽文就是让读者爽,大家平时工作都挺忙的,生活都挺苦的,都想在网文爽文的世界里畅游一下,爽一下,这没有错。

但是,我当初想写网文的初衷就是治愈,让电脑后面的你,手机后面的读者,在看轻小说的同时,哪怕有一点点触动到你的内心,我就觉得值了。

我一开始,觉得我写的东西不会有人看,因为从小被家人忽视,做什么都没有自信的人,我也想通过自己的文字治愈自己,也可以治愈看文字的你们。

本书的属于日常生活系,我没有跟风,写很火的同名,穿越,玄幻,商战之类的。

那些是很爽,但是离我们很遥远。是只想写点我们生活里可能发生的事情。

生活里的那点事情,有赤裸裸的真相,也有很多美好温暖的故事。

我不知道有没有真心追文的人,但是我会一直写下去的。

如果你看了我的书,觉得有什么不同意见,可以给我留言,我会非常非常的感恩你们。

我此刻的真实感受就是担忧,害怕,忧虑……

害怕成绩不好,害怕扑街,害怕这两个月的功夫白费了。

我是一个全职妈妈,平时要带两个娃,还有辅导作业,打理家里的家务。

经常都是等孩子们睡觉后,我才有时间坐在电脑前码字。

我想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有一份属于自己的经济收入,现在的社会对女性的要求太高了。

全职妈妈现在应该处于这个社会的最底层,她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