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3 好像没什么不对的(1 / 5)

“不、不!幸!啊!”

拼上全力在逃命的上条当麻觉得现在以自己现在的速度拿下体育考试长跑第一名完全没有任何问题,同样也第一次庆幸平时总是莫名其妙的惹到不良,然后再被追几条街练出的体能真有用。

死脑筋的骑士们被上条拉去了满满的仇恨导致智商君下线,不,是全灭呢。

“如果我有拉仇恨这个技能的话肯定一定MAX了吧!”

没命似的再跑的上条,双手懊恼的拉扯着自己的刺猬头。

仍然是跑在狭窄的走廊里,上条抽空回头瞄了一眼。

十一、二个穿着骑士铠甲的人。

追在上条身后决定将上条揍成本体不明的马赛克的的众多骑士们让上条感到深深的无力……

如果在平时上条或许还会停下来赞叹一下这有条不絮的队形,但现在上条却只会盼望一下骑士们因为人多摔跤而导致无法在追击自己。

“……我这次真的什么也没做,和你们的目的也不同,为什么让咬住我不放啊。”

如果对方都是一些除了魔法以外都不会其他攻击手段的魔法师,上条还是很有信心将他们放到。

因为上条当麻比谁都清楚自己的能力:

幻想杀手——能让任何能力包括魔法无效化的右手,一种异能中的异能。

(正名:把妹手。)

这令上条想试一试到底能不能放到自己身后的那些魔法侧的骑士。

但是想了想上条还是放弃了这个荒唐的想法。

除去骑士们的魔法,光是这些一看就是经过精良训练的骑士们干起架来就一定不会弱!

最重要的是骑士们每个都佩戴着一把锋利的十字剑。

连神迹都能消除的幻想杀手突然变的毫无用武之地。

差距都这个么明显了,上条也不会冲上去作死,上去的话骑士们砍自己一定简单的像是玩儿似得。

“我认输不大行不……不行也别直接砍!”

虽然和这些武装精英对殴不行,但逃跑却是上条很擅长的,至少这些精英没受过关于逃跑的训练。

“真是……超级不幸的万幸!为什么我要把时间浪费在这里!我来这里的目的只是和史提尔一起营救被监禁在这里的吸血鬼杀手的吧。”

想到这里,上条便觉得非常气愤。

在刚进来这里的时候,史提尔就立马把自己给卖了,让自己吸引走了这里的防御魔法,而史提尔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