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8 如果黑猫是猫耳娘(1 / 4)

额,所谓的……什么忍者来着?算了,不管是什么忍者了,反正这种龙套出现频繁,究竟代表什么的完全不用去管了,总之是一堆来送菜打酱油蹭便当的自发的群众演员,至于一个一个起名字,

还不如让黑猫变成猫耳娘杀必死萝莉控的一方通行实际点……

喂,我好像在那一瞬间想出了什么能毁灭世界的想法呢。

咳,不管这些碍眼的小细节了,只是群众演员才是超神的,都是跑尸啊跑尸啊跑尸啊挺尸啊之类的,毕竟没有战斗力低下到幼稚园小学且智商水平拉低了整个太阳系智力品均线,而且技能是群嘲MAX的红BUFF,必要时甚至可以原地满血复活完美挺尸的渣渣怎么能突出战斗力直冲天际隐身穿墙丢核弹,令人内心受到无法挽救的致命创伤、三观尽毁、吐血瞎眼、大脑机能瘫痪的终极人形移动堡垒呢?!

咳,喝口水休息一下。

“我去你的╰(#▼皿▼)╮┻━┻!为毛只有我会被这种只会挨打的抖M演员给间接的打趴下了!坑了洒家一脸猫血!洒家明明看到小韩子将飞镖打向与我相反的方向的,最后却突然像是我自身引力猛的增强,玩儿命的飞向我,难道我丹田内有个什么圣引灵炉吗我靠!”陈小冥愤怒的将茶桌掀飞。

“闭嘴!”雪寺韩没精打采用左手接住飞来的茶桌,然后轻轻一扔又甩会给陈小冥,“受伤的不止你一个,呐!这不是还有一条在最后被一片羽毛砸的仿佛随时都会断气的刺猬头吗?”雪寺韩转身指了指自己身旁仍然处于昏迷的上条当麻,而同样昏迷的茵蒂克丝现在则受着两名魔术师的照料。

提起半死不活的上条当麻,雪寺韩无视被茶桌压着的,唧唧歪歪的陈小冥,径直走到了某呱太的办公室门前。

“有人吗?呱太老头在吗?”

雪寺韩敲了敲门,大声的喊道,不过在雪寺韩敲过门之后办公室内立马传来回应声:

“没人,请回吧。”呱太医生不急不缓、悠闲的说道。

“咳咳,”雪寺韩清了清嗓子,“我说,呱太糟老头在吗?!”雪寺韩大声的喊着的同时飞起一脚用尽全力踹在办公室门上。

咔嚓——这是雪寺韩小腿骨碎裂所发出的声音。

“诶?踢中的看似不堪一击的门竟然是高度钛合金打造的?!”看着小腿已经拐向了奇怪方向的雪寺韩不是很淡定的说道,“尼玛!是我打开方式不对吗?!我的腿怎么看都是已经脱臼了吧!”雪寺韩两只手稳固住无力垂耷着的小腿极度不淡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