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6 杜绝一切人参淫家(1 / 6)

漆黑的大街上,一个人影飞快的闪过。

“怎么还不到医院啊!可恶啊!都是一方通那个怪物行害的!竟然这么随便的攻击无关人士!你为什么不直接把这个所谓的猫妖打断气啊?弄的我现在要送他去医院了。”怀中抱着浑身是血的陈小冥的雪寺韩一边抱怨着一边飞快的跑着,而他怀中的陈小冥心中却是有千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

一方通行果断BUG有木有!艾玛洒家刚冲上去就被一招摔飞,话说我怎么感觉一方通行像只妹子,如果那么凶残的一方通行都是妹子的话……这尼玛是何等的卧槽!

(在某个便利店购买便当的一方通行突然打了个喷嚏:“切,又是谁在想着怎么打败我了吗?这个,结账,哈啊?!490日元?物价上涨了啊!要考虑明抢一下吗……”)

在陈小冥心中诅咒一方通行吃方便面没调料包的时候正在飞奔的雪寺韩却突然杯具的被一个不明物体绊倒。

“!”陈小冥不明情况的飞了出去,发出一声‘我靠’后就是一段高低起伏、惨绝人寰的惨叫声。

“oh,shit!不过……貌似还没死的样子!”雪寺韩蹲在摆着奇葩造型而且嘴角一直冒血泡的陈小冥面前用手戳这陈小冥的肚皮,“算我求你了,快点去死吧,你丫小强转世的吧。”

如果身体状况允许的话,陈小冥会毫不犹豫的跳起来抽出板儿砖,对着雪寺韩来一下,不过现在陈小冥只能冒着血泡以一副‘我以后一定要把你打的生活不能自理!’的表情看着雪寺韩,就是不知道这么长一排的内容雪寺韩能不能领会了。

“不过究竟是什么东西绊倒我的!该死的!额……谋杀案?”雪寺韩粗略的检查了一下陈小冥的身体状况,确定了一时半会断不了气后,站起身,转向身后想确认是什么绊倒自己的,不过却看到了一具趴在地上的尸体,明显的特征就是刺猬头,衰神脸,好吧,其实还有心跳的,雪寺韩摸摸了刺猬头的心脏后确认刺猬头还没挂。

“不过……现在我是不是要拖两具尸体去医院了!”雪寺韩背景灰暗,嘴角抽搐。

“喂!我说……”血泊中突然竖起一个猫爪。

“什么事?”

“再不去医院的话……”

“怎样?”

“就真心没血了……”猫爪果断的倒了下去。

“……”雪寺韩默不作声的看了看还在喷血的陈小冥和趴在路中央的刺猬头,然后脸色阴沉的走到陈小冥身前。

“咬紧牙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