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1 滚一边穿越去(1 / 5)

天空,晴的,草地,绿的,乌鸦,飞过,~~~呱呱呱……

“白痴!你俩脑子瓦特了是吧!明明就已经中午了,还那么多废话!我要睡午觉啊!”一只黑猫野蛮的将充当旁边的作者酱油和杯具的乌鸦一爪子掀飞。

掀飞打扰自己午觉的俩货,黑猫正准备继续趴在草地上美美的睡上一觉,却突然发现温暖的太阳被谁给挡住了,于是黑猫又是不耐烦的翻过身,准备教训一下这个不知好歹的人时,入眼的却是:

一个身穿道袍的黑化恐怖美丽女性生物。

“……”

喀啦啦——表示这是黑猫风化成岩石时发出的声音。

石化的黑猫僵硬的举起爪子,打着哈哈说“啊哈哈哈~~,那个,师傅啊,我想洒家应该有解释的机会的吧……”

“没”未等到黑猫说完,道袍美女便直截了当的打断了黑猫的话。

“略坑……”黑猫扶额无力吐槽中…

道袍美女并不理会黑猫的抱怨,一拳砸在了黑猫头上,缓缓的说:“陈小冥,为师让你吃完饭就去修行阵法但你却溜到这,而且你现在貌似在晒太阳哎~~,好享受啊!真是令为师失望,究竟什么时候才能有所成就啊,既然这样……我想小冥你是真的决定减肥了,猫粮什么的烧了就好,233。”

“喂喂!开头那么严肃但后面的台词和那串不知道哪里冒出来数字是怎么回事啊!威严尽失啊!给我重来一遍啊!!”黑猫陈小冥挥爪强力吐槽中……

“哦?话说我刚才好像把仓库的猫粮给烧了哎~~。”道袍美女叉腰指着火光冲天的某处。

哗啦啦——表示这是岩石崩裂时发出的声音。

“您怎么能这样啊,烧我的猫粮有个毛用啊,猫粮是无辜的!这么暴力的妹子没人要的!

………额…等等,等等等等等等!冲动是魔鬼!冷静冷静冷静!咳咳~~,天干物燥,师傅要不要来杯菊花茶消消火啊?哇!!我勒个喵!救命啊!出猫命了,草菅猫命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陈小冥果断跑路中……

“该死的黑猫,给我站住!我要把你给打个半残然后装进水泥柱里沉印度洋!!!”

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

——————————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