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6:童…童养媳??(1 / 3)

“啪”

响亮地耳光声响彻在会客厅中。

凯亚不可置信地捂着脸,目光愤懑地看着李凡。

“身位劳伦斯家族的仆人,打断主人说话,目无尊上,其罪一。”

“你的行为十分流畅自然,很明显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无视主仆礼数,其罪二。”

“我身为劳伦斯家族贵客,你不但出言顶撞,还用这种眼神看我,丢了家族的脸面,其罪三。”

“美丽的优菈小姐为了保持贵族的优雅而不教训你,不代表我不教训你,你可知罪?”

凯亚在优菈身边无法无天惯了,这几年来从来没有出过错,这也令他骄傲自大起来。

在他看来,这个所谓的小姐不过是个胆小的女孩子罢了,还不是任他欺负。

没想到,李凡一个外人,居然敢打他?

“你这是污蔑!就算我失了礼数,也轮不到你来教训我!”

“哦?是么?你觉得堂堂劳伦斯家族,会相信你说的话,还是我说的话?”

李凡戏虐地嘲笑看着他,轻轻握住优菈的手。

“美丽的优菈小姐,请问我说的是否属实呢。”

看到凯亚居然也有遭罪的一天,优菈顿时心中解气。

“不错,这个人仗着有点小聪明,已经对我恶作剧好多年了,无奈每次都抓不到他的把柄。”

想起往事,她气的小虎牙咯吱作响,却忽略了李凡正握住她的手。

李凡乘机捏了捏手中柔夷,气愤地说道。

“居然还真是惯犯!如此美丽迷人的优菈小姐也下得去手,今天我定要好好教训教训你。”

李凡另外一只手虚抬,一股淡青色魔力开始汇集。

“这…这是风属性元素?他居然有神之眼!”

优菈顿时被眼前的一幕震惊,眼前少年才比她大岁,竟然已经如此之强。

凯亚整个人不受控制地被拉扯过来,整个人浮在半空,不住地挣扎着。

“你放我下来!该死的。”

“哦?还敢出言不逊,今天我就替劳伦斯家族清理门户。”

说着,李凡轻轻拉起坐着的优菈,这时她才反应过来自己的手,居然不知何时被他牵着,当下小脸一红。

李凡牵着她,径直来到窗边,两个人笼罩在微风中飘了出去。

“呀…”

突然地失重令优菈一声尖叫,下意识地抱住李凡的身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