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0:睁开眼就暴富(1 / 3)

门开,琴率先走进来,身后跟着一众骑士团的各位。

“李凡,经过昨天的试用,骑士们对你的料理十分满意,所以我这次来是为了跟你再进行第二轮正式的合作,不知你意下如何?”

有这种好事送上门来,李凡自然乐意。

“另外,已经是新的一周了,为了增加对抗深渊教团的胜算,我们决定第一时间来提升实力,所有人的钱都由骑士团垫付,就不必麻烦你一个一个收钱了。”

当下,琴给出了一张纸,上面写着关于本次合作所需的料理数量以及支付金额等详细信息。

“什么?万份甜辣野菇鸡肉串,万份提瓦特煎蛋?”

当看清纸上字迹时,李凡大吃一惊。

“我没记错的话,目前城内骑士团应该没有多少人吧?”

琴点了点头说道。

“不错,目前城内只剩下/的骑士团成员,大约千人左右,但是对抗深渊将会是一场艰难的战斗,经过我仔细考虑,认为给每个人配备份治疗料理是最保险的。”

“就算他们暂时用不了这么多,也可以通过空间魔法进行保存,并不会产生浪费。”

“此外,我准备给他们每人发放份的提瓦特煎蛋,剩下的则是免费提供给城中的民众,如果还有的多余,将会保存在骑士团的补给库存当中。”

李凡下意识地咽了一口口水,视线看向结尾落款。

“野菇鸡肉串:4万魔拉”

“提瓦特煎蛋:亿魔拉”

“另额外垫付全蒙德持有神之眼之人的本周人生模拟款项:万魔拉”

“我绰?我没有眼花吧?”

李凡不可置信地揉了揉眼睛。

“由于金额略微庞大,所以我将之存入了这张北国银行的银行卡之中,并没有设置密码,你可以自行操作。”

琴伸手递过一张银色卡片,上面印着北国和雪花的图案。

虽然是在谈正事,但是琴看着李凡那一脸震惊的财迷样,不由得莞尔。

“哦哦,好的好的没问题。”

李凡如梦初醒,急忙接过那张银行卡。

一边在脑海中将店里那副眼镜升级成了高级版。

现在他财大气粗,自然要好好利用。

“叮,眼镜升级成功,当前点数剩余点。”

辛辛苦苦攒了好几天的库存瞬间清空,不过李凡也只是心疼了那么一瞬间。

有舍才有得,高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