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4:琴,大腿伸过来我抱抱(1 / 3)

由于奔狼领离蒙德城还是有一些距离的,一时半会儿可莉也回不来。

乘着这段时间,李凡再度来到城外的风起地,刷了只风史莱姆,把今日的速度点数搞到手,然后抱着一截河边的枯树干,开始今天的负重之旅。

“咦?李凡你这是在干嘛呢?”

突然,一道黑影从天上降落,正是安柏。

“呃,锻炼身体哈哈哈哈。”

“哦哦~原来异界人是用这个办法锻炼身体的啊,改天我也试试。”

安柏一本正经地点了点头,似乎在思考合理性。

毕竟,作为一名弓箭手,她的体能实在是一言难尽。

“对了安柏,你有没有在侦察的途中,见过一种青色的玻璃珠子?会浮空的那种。”

“你是说风神瞳吧?当然见过了,说来也奇怪,不知道为什么,之前都完全触碰不到的,现在竟然可以碰到了。我正准备回去跟琴团长汇报这个消息呢。”

安柏从随身携带的小挎包中掏出个风神瞳说道。

李凡瞬间眼睛就直了,

“这玩意据说是很久很久之前神像的眼睛,被飞鸟衔走之后失去神力,化作碎片散落在蒙德各地。”

说着,李凡拿过一个风神瞳,贴在不远处的神像上。

果然,无事发生。

“你也看到了,也许是因为被时间磨损了力量,现在这东西已经对神像没用了,但是对我却有很大的用处,我需要用它来研究一下关于模拟眼镜的改良。”

又到了睁眼说瞎话的环节,李凡振振有词地说道。

“原来是这样嘛?没想到你懂得还挺多。”

安柏一脸恍然大悟,“不过我还是需要去跟琴团长汇报一下,毕竟是跟神像有关的物品,理论上来说我没有权利处置。”

“那我跟你一起去吧,正好我也想拜托琴帮我收集这个东西。”

李凡顺手丢下怀中木桩,今日份体力训练达成。

“哗…哗…”

突然间,狂风大作,一道遮天蔽日的黑影自天空飞过。

“天呐!那不会是特瓦林吧?”

“应该是荧她们召唤的特瓦林,没事我们不用管它。”

看着特瓦林远去的身影,正是摘星崖方向,李凡暗道一声打工人荧真给力。

“既然深渊法师会去捣乱,那我们的女士大人会在哪儿呢?”

李凡不由得想起昨夜美妙的场景,心跳徒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