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0:玩一场刺激的小游戏怎么样?(1 / 3)

“乖乖过来吧你!”

李凡五指凌空微抓,已经化为黑烟的女士突然一阵惊呼。

“噗”

烟雾像是冰雪消融一般瞬间消散,隐匿其中的女士仿佛被什么无名力量牵引着,不受控制的飞向李凡。

她雪白纤细的脖颈啪地一声,落入李凡的掌心。

“女孩子就应该有女孩子的样子,玩火可不好。”

李凡左手缓缓往回收,右手轻拍,女士的一双蝶翼以及身上的火焰竟乖巧的熄灭。

“你…你对我做…了什么…”

女士的脖子被李凡扼住,双脚悬空,两只手下意识地反抓住脖子上的那只手,脸色涨红,全身都在用力的挣扎。

“芜~”

女士的身材实在太好了,随着她的扭动,泛起一阵令人头晕目眩的汹涌波涛,裙摆之下的修长美腿也在乱蹬着。

李凡目不转睛地盯着眼前美景,嘴角不受控制的泛起点点荧光。

“咳…咳咳”

似乎觉得够久了,李凡终于松开手。

女士的脸色因窒息的痛苦而显得有些发紫,跪倒在地上不住地咳嗽着,再也没有了之前的意气风发,反而显得十分娇弱。

李凡上前一步,弯下腰,右手探出,轻轻揽住她的纤腰,入手一片冰凉光滑。

猛地一拉,将她扯进怀中,左手捏住她的下巴一掰,使其仰视着自己。

“女孩子,是用来被怜爱的,而不是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听懂了么?”

女士虽然很想挣扎,但是从他身上传来的威压如渊如狱,深不见底,她全身都失去了控制,就像一个人偶般任人摆弄。

一旁,东倒西歪的三名愚人众,见到这一幕,下巴已经掉在地上。

那个在冰雪国度都有着赫赫威名的烈炎魔女,居然被人像抓小鸡一样抓在手里?

无法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三人眼睛一翻晕了过去。

“好了,观众已经退场了,现在只剩下我们两个人,要不要玩点刺激的游戏呢,罗莎琳?”

李凡轻轻凑到她耳边说着。

罗莎琳羞愤欲死,自己纵横提瓦特大陆数百年,从未有人敢如此折辱自己。

她的眼中燃起熊熊烈火,她的灵魂似乎都要开始绽放。

“听话一点。”

李凡轻笑,在她额前轻轻一戳,噗地一声火焰熄灭。

他的手顺势下滑,抚上罗莎琳的脸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