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3:可莉,我们炸飞它!(1 / 3)

“砰~嘿~”

“全都可以炸完~”

“叮,攻击力上升。”

“叮,攻击力上升。”

“叮,攻击力上升。”

剧烈地火花闪耀,浓烟滚滚。

李凡托着可莉一路上到望风山地,顺路让可莉炸飞了几个巡逻的丘丘人。

现在,木棍丘丘人的份额他已经刷完了,火把丘丘人刷了个,水萨满之前他自己刷了个。

“移动炮台就是爽啊,自动刷怪。”

李凡累的有些气喘吁吁,但是脑海里响起的系统提示音不断支撑着他继续走下去。

不过普通丘丘人带来的收益十分有限,李凡已经开始不满足于点点的增加了。

这时,一座瞭望塔的塔尖随着他们爬上山坡而出现在李凡视线里。

一名手持弓弩的丘丘人正在上面四处张望。

下方还有名弓弩丘丘人分散在不同的方位,一名火把丘丘人正在山路上巡逻着。

“虽然蚊子腿很小,但好歹也是肉。”

本着这个理念,李凡驮着可莉钻入一旁的树林中。

正好,此时负重倒计时归零。

“叮,体力提升点。”

将可莉放下,悄悄在她耳边说道。

“可莉,看到那边几个丘丘人没有?”

“嗯嗯!要炸掉它们嘛!”

好久没有炸的如此畅快,可莉已经迫不及待地掏出了又一个蹦蹦炸弹。

“没错,但是不能直接炸,那个瞭望塔是木头做的,如果你炸了就会烧起来,琴团长就要来抓你了!”

“唔…可莉绝对不会炸那个木头的!骑士团生存守则第一条,放火烧山,可莉完蛋。”

“所以啊,等一下可莉就躲在这里,等那个火把丘丘人走过来的时候炸飞它!”

“我去把那个台上的丘丘人打下来,然后可莉就可以随便炸了。”

“哦哦~好耶!店长哥哥要小心~”

摸了摸可莉的小脑袋,李凡借着树林的掩护,悄悄来到了瞭望塔不远处。

乘着那名丘丘人看向另一个方位的时候,李凡一个箭步,来到了塔下视野盲区,并侧身躲在木塔身后,地面两个丘丘人看不见的地方。

“弹起来吧!”

“砰”

“呀!呀!”

李凡眼睛一眯,时机来了,可莉已经吸引所有丘丘人的注意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