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0:打工人荧要加油!(1 / 3)

“嗯,这个眼镜相当神奇,至少目前我并没有想出任何原理可以达到这个效果。”

阿贝多也升到了级,正仔细研究中。

“啧,不愧是异界之人,我的占星术对你一点反应都没有,真令人好奇。”

相反,莫娜倒是对李凡的兴趣比较大。

此时正凑在他旁边转圈,像看一件值得研究的物品看着他。

莫娜的身高也就比他矮一截而已,又戴了个帽檐宽大的魔法帽,正好挡住她视野里李凡的脖子以上部位。

而从李凡的角度看去,那真是要了命了。

虽然在正面的时候会被帽檐挡住,但是当莫娜移动到侧面的时候,那风光,那黑丝,嘶溜。

“对了阿贝多,我没记错的话,你是骑士团的人吧?”

为了转移注意力,李凡急忙开口问道。

如果再看下去,很可能会发生一些他无法控制的事情。

那就很麻烦了。

“不错,我是骑士团的首席炼金师,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么?你的眼镜功能如此强大,摩拉一次确实是我占便宜了。”

“那正好,能不能请你将这一份我特制的野菇鸡肉串带去给琴?然后顺便跟丽莎说一声我找她有事。”

李凡凭空变出一份包裹好的野菇鸡肉串,由于在场二位都有着这方面的能力,所以他也没有避讳。

“嗯好的,仅仅这样就可以了么?我并不觉得这足以补偿你的商品价值。”

“嗅嗅,好香!”

“咕咕咕”

站在李凡身边的莫娜,瞬间被这扑鼻而来的香味勾动了馋虫。

呃,李凡倒是忘了这家伙穷的靠吃了一个月野蘑菇才活下来。

无奈之下,只好再拿出一串递给了莫娜,他实在是扛不住一个低领黑丝大美女用饥渴的眼神看着他,手中的野菇鸡肉串。

那感觉就好像,你吃饭的时候,旁边坐了一只端端正正的修狗,睁着可怜兮兮地眼睛望着你。

这么可爱的修狗,你真的忍心不给它吃一口么?

“嗯~这是什么新奇的口味!居然是辣辣的,回味还有一丝甜蜜,这也太好吃了吧!”

咬了一口蘑菇,莫娜瞬间感动到流下了泪水。

“同样是蘑菇,为什么在人家手里就能这么好吃。”

“为什么自己只能用野蘑菇果腹。”

她的心中此刻如此想着。

“要不,把实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