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上架感言,一封来自小扑街对衣食父母们的感谢信(1 / 2)

本书凌晨就要上架了!

首先,小弟认真诚恳的感谢各位衣食父母们这十天的支持与认可!

作为一个没有天赋却头铁靠着行吃饭的扑街作者,真的很感谢衣食父母们每一朵鲜花、每一个评价票、每一张月票和评论的支持!

感谢各位,没有你们,小老弟真的坚持不下去!

真心感谢!

上架感言么,订阅还是得求一下的!毕竟小弟要靠这个吃饭!

至于卖惨环节就算了吧(虽然满脑子都是剧情,做梦都在码字,每天坐电脑前一坐就是十几个小时好像也挺惨的)

但其实,哪个行业不都这样么,吃这碗饭就得认这碗饭的辛苦。

反正呢,小弟会努力写出让所有衣食父母们满意的精彩情节。

各位衣食父母们的每一个评价我都会认真的看,也不会随便删除各位的评论。

每条建议,小弟都会认真的看,有合理得建议,小弟也会认真的改!

之前有个大佬说小弟这书内容有意思但是文笔拉胯。

这一点小弟承认,小弟不是天赋型选手,虽然磨叽磨叽也能写出点华丽的词藻,但是在剧情和更新速度面前……

小弟只能舍弃相比较而言不算重要的文笔了。

海望各位衣食父母们,能多多海涵小弟的拉跨文笔。

其余的么,目前评论区讨论的最多的就是夜班工资问题。

这个问题小弟刚开始看到网上传的这个夜班工资,就是百一天,所以直接就用了这个数据。

加之小地所在的三线城市好像也就是这么个价格,所以各位衣食父母们说工资定少了这事儿,就只能这样了,也没法改了。

还是那句话,如有不到位的地方,忘各位衣食父母们多多海涵!!!

别的不说了,小弟努力更新,力求给各位塑造一个精彩的世界并写出一个要钱不要命但是有底线的成功大奸商!

最后么,还是求个首订吧!

毕竟订阅这东西,就是对作者最大的鞭策和动力!

小扑街大胆的做个梦,如果首订能过千,小弟就把腚焊死在凳子上,把手锁在键盘上!

每天一万字、两万字、三万字都有可能!

小弟浑身是肝!

小弟要钱不要命!

好了,就这样!

最后的最后!

真的由衷感谢每一位衣食父母对小弟的支持、认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