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上架感言及承诺书(1 / 2)

早上突然得到一个噩耗,一位至交好友的父亲去世了。

当时就感觉心口像是压了一块石头一样难受,泪流满面。

这位叔叔的音容笑貌在脑海中一幕幕的浮现,曾经我们一起聊天,一起喝酒。

叔叔是因为非常好的人,每天都笑呵呵的,从来没有见她跟别人红过脸,就是这样一位好人,突然就离开了我们,悲痛!

第一次切实的感受到“人生如梦,世事无常”这几个字的含义。

是啊,如果这是一个梦多好,梦醒来,一切如初.........

但似乎周围的一切又在提醒我,这不是梦。

这时,我突然想到了我最初在飞卢写书的目的,无非就是想赚点外快,靠自己的劳动赚钱。

我是一位农村出来的孩子,学习不好不差,高考上了本省的一所一本院校。

后来毕业了,回到了家乡的城市,找了一个还算稳定的工作,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过着。

再后来在城里买了房,即使是父母把一辈子的积蓄都拿出来给我交了首付,我仍然是贷了不少的房贷。

当我每个月工资扣除房贷只剩下一千块钱的时候,当我入不敷出的时候,我极其的痛苦,生活也逐渐变得不幸福。

我想,我不能这样的过活,我要做出改变,但我这人又没有什么特长。

为了赚钱我去路边卖过气球,卖过玩具,一天三五十也算是乐在其中。

再后来,在听朋友介绍说,在飞卢写小说能赚钱,你可以去试试。

我说我行吗?

他说不试试怎么知道,写得好就多赚点,写的不好就少赚点,飞卢是一个付出和收入成正比的地方。

后来我就开始尝试写小说,起初并不顺利,毫无意外,第一本扑街了。

然后我又些第二本,赚了两千块,当第一稿费入账的时候,我是那么的开心,即使只有这可怜的两千块。这至少证明这条路是行得通的。

再后来第三本,第四本........虽然还是扑街的多,但每个月都能保证赚点钱补贴家用。

写小说很累,白天上班,晚上码字,有时候颈椎疼的抬不起头。

但我时常告诉自己,你还没有躺平的资格,你要努力。

我说这些并不是想要装可怜,博同情,只是想借着这个机会,借这个平台跟大家分享一下此时的感受。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活的很挣扎,但又活的那么努力。

网上有一句话,你永远不知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