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5 神来之笔的药方(1 / 2)

看到坐着的江淮南,进来的医生惊讶的说:“你怎么在这儿?”

“老师,他是不是打扰到了你,我这就叫人……”

老中医摆了摆手,“你来看看我手里这个药方!”

想到这个年轻人找自己也是为了看药方,莫非这个药方真的有用?

后来的医生半信半疑的接过了老中医递过来的药方,

快速的浏览一遍之后,有些失声的喊道:“这是老师研究的药方被泄露了?”

老中医摇了摇头,“这个药方比我之前的更完善,可惜就是没有用量,”

“多的这味芙蓉叶可谓是神来之笔,正好中和了其余药性的霸道,”

后来的医生看了看坐在那儿的江淮南,小声的说道,

“这是他带来的药方?”

老中医点点头,“嗯,我正在跟小伙子谈价格呢。”

“对了,你找我什么事情?”

后来的一声将手中的片子递给老中医,“师弟的一个患者,想让老师看一下,还能不能治好。”

老中医略带歉意的朝江淮南说道;“小伙子,你等我一下,我先看个片子!”

接着推了推眼镜,仔细的看了起来。

边看边摇头,“情况不是很乐观。”

“你看他左腿这个地方,已经是粉碎性的,”

“就算是现在最好的治疗骨头的药剂,也不能将这么细小的骨头在长好,”

“这个,”老中医的语气停顿了一下,“要是小伙子这个药方研究出来,倒是可以!”

“不过这个药方的剂量,没个三五年出不来,在加上临床试验,怕是要有几年的时间,”

“到时候这个骨头都已经定型了。”

江淮南听到他们说的,越说感觉越像是赵同辙,

不由得起身仔细的听了起来。

老中医说完,见江淮南的神态,将手中的片子放下,

“小伙子,你这个考虑的怎么样了?”

“多少钱能卖?”老中医脸上挂着和煦的笑容,

后来的医生不屑的看了一眼江淮南,“你也听到了,药剂出来,最重要的是剂量,你这个充其量只是提供了一味药材的建议,”

“我们医院可以给你三五万的奖励,也可以说是花十万买下你的药方。”

江淮南没有搭理这个年轻点的一声,而是一本正经的看着之前跟他谈话的老中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