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4 忠诚度,问号?(1 / 2)

“嗯,”江淮南点点头,“之前赵经理确实负责这个事情,”

“不过他更擅长在跟人打交道,联络经销商上面,”

“所以策划这一块,你就多花点心思,做的好,最后的奖励肯定少不了你们的。”

江淮男说完这话,在看张立的头顶,忠诚度变成了。

看到这个变化,江淮南心思一动,难道刚才自己重用他,让他对自己好感大增?

等将小白和张立打发走之后,江淮南在屋内锁上了办公室的门之后,

赶忙回到自己的办公桌前,研究起了国货系统。

打开国货系统,出现了一个技能选项,

江淮南好奇的点开这个技能这个选项,里面只有一个技能,虚妄之眼,

解释的也是粗暴简单,就是看穿虚妄,直至事物的内心本质。

虚妄之眼后边还有三个小字:可升级。

江淮南想了一下,自己得到这个虚妄之眼都有些莫名其妙,

若是升级这个技能,还不知道需要什么呢。

在这个国货系统研究了一圈,出了这个技能,以及新增了几个任务让自己接受之外,

并没有什么变化。

江淮南刚从国货系统退出来,办公室的门就被敲响了。

打开锁之后,进来的是姜会计,

姜会计的头顶上也有两行字,不过标签只有一个,初级会计师,忠诚度?。

江淮南回座位做好,“姜会计是有什么事情吗?”

姜会计推了推鼻梁上上的黑框眼镜,不苟言笑的说道,

“厂长,昨天我们账上收到了大批的订单定金,”

“但是今天早晨一上班,我发现我们账户的资金被银行强制划走,还欠款加利息一千万。”

姜会计说完,江淮南一愣,

“强制划走?”

“是的,因为我们欠款已经过了还款的期限,所以银行那边强制划扣了一个月的还款额。”

姜会计的声音不疾不徐,仿佛这一千万只是一串数字。

“也就是说,我们现在每个月要还一千万的债务是吗?”江淮南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

“是的!”姜会计的口气不容置疑,“我们订货的布料,结算时间是多久?我需要将这笔钱预备出来。”

“这笔款项暂时不用准备了,我已经自己付了,你做个入库就行了。”江淮南毫不在意的摆了摆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