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25张 牛魔王夫妇的计划,算计诸天,紫金八卦炉(1 / 3)

“如此甚好!”

林辰看着五大三粗的牛魔王,实在想不出这硕大的牛头下能有什么靠谱的主意。

不过林辰心里倒是隐约有了想法。

牛魔王说道:“这定海神针被丢失,佛门并没有大张旗鼓的出来寻找,说明佛门也没有头绪,如此瞒天过海的手段,佛门肯定认为这是哪位天地大能所为,甚至有可能怀疑到圣人头上!”

“只不过佛门西游在即,佛门也不敢横生枝节。要是在这个时候,圣人的至宝被偷走,我们再留下一些线索,圣人肯定会怀疑到佛门的头上,到时候自然能够挑起争端!以圣人的手段,绝对够佛门吃一壶的。”

林辰笑了笑,道:“没想到牛魔王你还有心思细腻的时候,以你所见此事应该如何是好!”

旁边的铁扇公主却来了主意,说道:“如今我儿红孩儿就在火焰山当中,这普贤平日里授道都是幻化成一个道人模样,大哥只需要幻化成为这道人模样,假装传授红孩儿神通,顺便取走此宝,追查下来肯定能够算计到佛门身上!”

“善!”

林辰忍不住长笑出声,说道:“此事就这么办,事成之后定然少不了你们夫妻二人的好处!”

“大哥万事小心,小弟在这牛魔洞当中等你的好消息!”

“好不好处的放在一边,大哥你定然要注意安全,千万不能让他们抓住任何的把柄!”

“一旦事情败露,大哥尽可将责任推卸给我们夫妻二人!”

“对对对,铁扇身后有冥河教祖,俺老牛昔日乃是教主坐骑,他们也不会怎么着!”

铁扇公主和牛魔王对林辰已经算得上是仁至义尽。

林辰颇为感动的看着这夫妻二人,这天地间大能横出,算计不断。就算是圣人,都难以交心,却没有想到牛魔王夫妻二人竟然如此讲义气。

“你们放心,此事定然不会牵扯到你们身上,为兄自有方法脱身!”

林辰说完,当即幻化成为一个道人模样,朝着火焰山的方向飞去。

火焰山四周,火焰蔽天,特别是火焰山的中央,三昧真火激荡足足有数亿丈,就连苍穹都被烧的通红。

寻常的三昧真火到了金仙境界就可以驾驭,可这里的三昧真火,连太乙金仙都无法靠近,足以见得这里三昧真火的强悍程度。

林辰化为一道玄光落在了火焰山之上,此刻一道红光从天而降,一个儿童朝着林辰跑了过来。

林辰定睛一看,这儿童灵性非凡,双眸当中闪烁着赤红神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