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1:大秦第一公子,赢宇!(1 / 3)

在这道人影进入大殿之后,顿时之间,大殿之中所有人,目光全都盯在了此人身上。

无数双眼睛,直勾勾的盯着这个青年。

青年步履沉稳,目光锐利,且身上散发着一阵阵霸道气息。

正是大秦五公子,赢宇!

进入大殿之后,赢宇朝着上方嬴政行礼。

“拜见父王!”

“起来吧。”

嬴政轻轻挥手,赢宇闻言,站起身子。

“宇儿,你怎么会如此之快就回到了咸阳城。”

“前方战报说,三天之前,你还在带兵进攻墨家,如今仅仅过了三天时间,你就已经回到了咸阳城,这是怎么回事?”

嬴政扫视着赢宇,开口问道。

赢宇躬身道:“禀报父王,前线的事情已经结束,所以,儿臣便回来了。”

“结束?”

嬴政微微皱眉,道:“这么说,那五百黄金火骑兵,真的已经全军覆没了?”

“还有蒙恬,蒙放,蒙雄三人,难道,也全部战死了?”

赢宇说结束,嬴政本能便想到,五百黄金火骑兵,还有蒙恬,蒙放他们,全都战死了。

“父王……”

赢宇正打算开口,就在此时,旁边胡亥突然站出来,盯着赢宇道:“赢宇,你可曾记得,你走之前立下过军令状,若是无法覆灭墨家,你便要以死谢罪。”

“如今,你孤身一人回到了咸阳城,不但没有灭掉墨家。”

“而且,还让我大秦,损失了三大顶级战将,五百黄金火骑兵精锐。”

“你该当何罪!”

“现在,你是不是,应该履行承诺,以死谢罪了。”

胡亥说完,大殿之中众人的目光,也全都盯在了赢宇身上。

他们想要看看,赢宇,是否真的会执行军令状。

以死谢罪。

赢宇淡淡扫了胡亥一眼,道:“我的确立下过军令状,也的确说过以死谢罪。”

“不过,就凭你,还没资格,让我死!”

什么意思!

听到赢宇这句话,胡亥冷冷道:“难道你想要违背自己立下的军令状?”

“你可要知道,军令状,其地位如同圣旨,你违背军令状,就相当于违抗王命,可是要处死的。”

赢宇冷笑一声,道:“谁说我要违背军令状了?你哪只狗眼,看到我违背军令状了?”

“那你什么意思,你若是遵守军令状,那你现在就该马上自杀,以谢天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