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0:机关城,至强防御(1 / 3)

“这个赢宇,或许的确有些实力,但是,要说他要带领秦国一统天下,怕是有些危言耸听。”

“当今天才,秦国虽然最强,但是其他几大国家,却也不弱,楚国,齐国,魏国,均拥有相当强大的实力,能够与秦国抗衡。”

“另外,还有诸子百家,反秦联盟,在暗中不断与秦国对抗。”

“近两年来,被诸子百家所暗杀的秦国大将,官员,就有数百位之多。”

“秦国即便再怎么强大,也不可能同时与六国,以及诸子百家对抗。”

“至于这个赢宇,他一个人的实力再强,也同样无法面对诸子百家所有高手。”

“就拿这次来说,他的个人实力再怎么强大,也不可能突破我墨家机关城的防御。”

“更何况,我墨家还有小高,大铁锤,巨子这样的顶级高手。”

“他们每一个,都可拦住赢宇。”

............

端木蓉一连说了一长串,等她说完之后,大殿之中,众人深以为然的点头。

“不错,蓉姑娘分析的很有道理,赢宇再有实力,也不可能和诸子百家抗衡。”

“我墨家机关城,防御无敌,他连我墨家机关城都破不了,更别说横扫天下了。”

“此战,就让他在墨家机关城,折戟沉沙!”

盗跖嘿嘿笑着说道。

“报!”

就在此时,大殿之外,一名墨家弟子迅速冲了进来。

进入大殿之后,那名墨家弟子跪在地上,躬身道:“巨子,各位头领,秦军已经突破我机关城所设下的重重防御,现在已经到了机关城之前,看他们的样子,是准备攻城。”

“这么快!”

听到这名墨家弟子汇报,班大师瞳孔一凝。

“不久之前他们还在机关城外围,而且还有机关阻拦,没想到,这么快就已经到了机关城之下,蒙家的黄金火骑兵,果然厉害,我们墨家机关,几乎无法对他们造成伤害。”

班大师沉声说道。

雪女神色冷淡道:“纵然他们来到机关城之下,也没有任何作用,机关城防御无敌,无懈可击,黄金火骑兵来一个,便杀一个!”

班大师点头,他目光看向大殿之中那名墨家弟子,开口道:“马上启动机关城防御系统,将秦军阻拦在外,不要让其跨入机关城一步。”

“是!”

那名墨家弟子躬身点头,随后转身离开。

轰隆隆。

随着墨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