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3:陷入机关阵,危!(1 / 3)

看到五百秦军,全部进入他们早已布置好的机关陷阱,盗跖都乐疯了。

大殿之中,其他几名墨家头顶,也都笑了。

“这个赢宇,也太蠢了,这么轻易,就进入了我们设下的机关陷阱,还以为他有多厉害呢,也不过如此。”

大铁锤挥舞着手中巨锤,一脸不屑道。

“就是,之前听说他怎么怎么强大,怎么怎么无敌,又是杀荆轲,又是杀盖聂的,搞得无敌一样,现在看起来,也不过如此嘛。”

“只要进入我墨家机关阵,他就算在厉害,也死定了。”

雪女也耸了耸肩,有些失望的说到。

在赢宇到来之前,他还对这个名声极大的大秦五公子,充满好奇。

什么样的少年,能够杀死荆轲,杀死盖聂。

但现在看起来,就是一个毛头小子,没什么不同的。

大殿中,其他几名墨家头领,也都摇头。

显然,对赢宇,都很不屑。

只有站在正前方的墨家巨子燕丹,他神色凝重的扫视着画面中的赢宇。

一张脸上,充满了严肃。

“赢宇能够在弱冠之年,便被嬴政派来灭我墨家,绝对不是易于之辈,对于他,我们还是不要大意的好,要不然,恐怕会有麻烦。”

燕丹沉声道。

“巨子你多虑了吧,如今赢宇和他的五百秦军,已然进入了我们所设下的机关阵,只要机关启动,这些人,全都得死,还有什么好担心的。”

盗跖一脸嬉笑道。

“就是,其实根本用不着机关,就这五百人,我一个人过去,都能把他们全部解决了,就这些垃圾,没有一个,能够抗得过我一锤。”

大铁锤哈哈大笑说道。

“好了。”

此时,燕丹一挥手,沉声道:“不必多说,既然秦军已然进入机关阵,那么,便启动机关吧,将这些秦军,全部绞杀在机关阵之中。”

“另外,大铁锤,盗跖,一会机关启动之后,你们两人立马出去,将所有没被机关杀死的秦军斩杀,一个不留。”

“是。”

“明白。”

盗跖和大铁锤,全都点头。

与此同时,班大师,也开始启动机关。

他乃是如今墨家,最懂机关的人。

所有墨家机关,全都是他布置的,包括密林之中那些机关。

随即,班大师缓缓操控机关术,启动了密林之中的机关。

..........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