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0:军令状,赢宇要死?(1 / 3)

墨家汇聚全部实力,要将赢宇和五百黄金火骑兵,全部诛杀。

就是说,只要赢宇进入墨家机关城范围之内,那就死定了。

胡亥冷笑一声,道:“我早就说了,赢宇带领五百人,就想去灭掉墨家,那是天方夜谭,他也太狂了,想要以五百人,就灭掉传承三百年的墨家,真是狂的没边,连死字都不知道是怎么写的。”

“如今,他被墨家一众高手包围,若是死在墨家之人手中,也是他咎由自取。”

胡亥说完,立马又有一人站出来道:“不错,十公子所说没错,赢宇公子,初出茅庐,没有任何带兵作战经验,为了抢夺功劳,强行出头,带着五百人去灭墨家。”

“他不仅让我大秦损失五百名最为精锐的黄金火骑兵,而且,还让我秦国,在七国蒙羞。”

“五公子所作所为,实在是有些丢我大秦的脸。”

此时,又有一人站出来道:“在五公子带兵前往墨家的时候,我等就曾经劝过他,墨家叛逆,实力强大,不是那么好对付的,不可大意。”

“而五公子,一意孤行,不听众人劝阻,非要带着五百人,前去征讨墨家,才导致如今的大败。”

“五公子,的确有些太过嚣张狂妄了。”

……

好几名大臣,接连站出来,开始声讨赢宇。

他们全都是胡亥的人。

如今听到赢宇在前线失利的消息,自然是要联合起来,将赢宇往死里整。

胡亥冷笑一声。

赢宇这个垃圾,竟然还想跟他斗,简直是找死。

大秦太子之位,是他的。

谁想和他抢夺太子之位,谁就得死!

上方,嬴政听到四周众大臣的议论之后,微微皱了皱眉。

赢宇,是他派去征讨墨家的。

当时,他也劝赢宇,多带一些兵马前去,这样成功率会更大一些。

但是,赢宇却并没有听他的话,只带了五百人,前去征讨墨家。

如今陷入险境,随时都有战败的风险。

他也颇有些无奈。

“宇儿,为什么你最开始的时候,就不听父王的话,多带一些兵马,前去墨家。”

“哪怕是多带几个高手过去,情况也不至于变成现在这样。”

“如今,你已然成为所有大臣所针对的对象,纵然寡人愿意将太子之位传给你。”

“但是,有这些人在,恐怕,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