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3:瓮中之鳖赢宇,必死!(1 / 3)

与此同时,机关城内部,机关室之中。

“黄金火骑兵怎么突然停止攻击了,刚刚他们不是听凶悍的吗,怎么一下子就不打了。”

班大师一脸不解道。

“这还用问吗,肯定是他们怂了,不敢打了,打了这么久,他们连我机关城上一块砖都没有破掉,而他们自身,却死伤上百人,再打下去,他们就会全军覆没。”

“所以,他们怂了,害怕了,才撤下城墙,不敢在继续进攻了。”

盗跖嬉笑着说道。

“不错,小跖分析的还是有道理的,刚刚的进攻,黄金火骑兵虽然攻击凶悍,但是并未破开机关城,相反他们自身损失惨重。”

“再打下去,他们这五百黄金火骑兵,将会全军覆没。”

“蒙恬是个聪明之人,又怎么可能让他手下精锐,全部死在这里,所以,他们才会停止进攻。”

雪女盯着前方战场,分析说道。

“可是,我刚刚观察,下令撤退的,似乎并不是蒙恬,而是赢宇........”

这时候,高渐离开口,他皱眉盯着前方战场,道:“刚刚,好像是赢宇,让蒙恬停止进攻的。”

赢宇?

听到是赢宇下的命令。

机关室内,众人脸上,都闪过不解神色。

他们以为是蒙恬下令撤退的,没想到,竟然是赢宇。

从之前赢宇的表现来看。

此人虽然只有十六岁,但绝对是个相当霸道强势的人物。

从他仅带领五百黄金火骑兵进攻墨家就知道,此人有多疯狂。

如今黄金火骑兵虽然有一定损失,但是战斗力仍然存在。

他似乎不该这个时候下令撤退。

“难道,这小子,也知难而退了,知道他不可能破的了机关城,所以打算撤退?”

盗跖思索说道。

“不知道,这小子邪门的很,谁都不知道他脑袋里面想的什么,只是,此时他让黄金火骑兵下令停止进攻,让我感觉有些不对劲。”

班大师紧皱着眉头道。

赢宇,不同于蒙恬。

对蒙恬,他们还有一定的了解。

蒙恬作战勇敢,有勇有谋,当感觉到战局不利的时候,下令撤退,很正常。

但是赢宇不同。

之前他们从未有关于赢宇的任何线索。

从仅有的一些情报可知,赢宇是个相当强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