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黑白玄翦(1 / 3)

此时,咸阳城,一座宫殿之中。

宫殿里面,站着两个人。

这两人,脸色均极为阴沉。

眼眸中,闪烁着厉芒。

两人,正是罗网的主人,赵高。

以及秦国丞相,李斯。

“赵高,今天大殿之上所发生的事情,你全都看到了,赢宇一剑诛杀荆轲,救下大王,并且,斩杀剑圣盖聂,此事,你如何看待。”

“你的罗网,乃是我大秦,消息最为灵通的组织,怎么会没有发现赢宇身上的秘密。”

李斯扫视着前方赵高道。

罗网,六国第一杀手组织。

罗网最强的,绝不仅仅只是暗杀,还有情报消息。

六国之内,就没有罗网不知道的事情。

而如今,在赵高掌控的罗网,眼皮子底下,竟然诞生出了赢宇这样的妖孽。

他想听听,赵高,会作何解释。

赵高目光深沉如水,尖锐的指尖,轻轻触摸着衣角,片刻之后,他缓缓开口,道:“五公子赢宇,之前,罗网对他曾经有过调查,然而,却并未从他身上发现任何异常,根据我们的探查,赢宇,就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废物。”

“正因为如此,我们才没有继续关注他。”

废物?

听到赵高的话,李斯冷冷道:“如果是废物的话,赢宇如何能够一剑灭杀荆轲,继而斩杀盖聂。”

“而且,他对七国局势了如指掌,谈论七国,气定神闲,甚至要带五百人,灭掉墨家,你说,这样的人,是废物?”

赵高淡淡道:“赢宇之事,的确异常,不过,现在也不重要了,因为他马上就要死了。”

“哦?”

听到赵高这句话,李斯略感好奇,道:“赵大人这是什么意思。”

赵高嘴角挂起一抹狞笑,道:“你很快就知道了。”

就在这时候,一道人影,缓缓从大殿之外走了进来。

这是一个身体非常强壮,浑身上下全是肌肉,身上充斥着强大爆发性力量的男子。

男子非常凶悍,远隔百米,都能清晰感觉到他身上所散发出的那股恐怖气息。

“我来了。”

男子在进入大殿之后,对赵高与李斯说道。

“玄翦?”

看到进入大殿这狂猛男子。

李斯瞳孔一凝。

罗网顶级高手,天子第一等杀手,黑白玄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