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恐怖的五公子赢宇(1 / 3)

“云庭斩!”

看到赢宇这一棍过来。

荆轲口中一声爆呵,手中突兀出现一把长剑,同样斩了过去。

一剑出,剑芒惊天动地。

长达数米的血色剑芒,轰然而至,斩向前方赢宇。

这一道剑芒之下,整个大殿之中,所有人心神都一震。

这一剑,虽然并未对准他们,但是,他们却感觉到了恐怖的寒意。

有些人甚至不断后退,深怕被这一剑波及到。

“这就是宗师境界强者的威力吗,好恐怖,据传荆轲是宗师强者,现在看来,果然如此。”

一名武将颤声说道。

他久经战场,也是一名武道高手,但是在荆轲这一剑之下,却连动都动不了,只有无穷的恐惧。

“宗师强者,瞬息百米,可在万军从中,取敌将首级,这便是宗师强者之恐怖,荆轲宗师境界,如此强大,五公子怕是危险了。”

另一武将,一脸凝重的扫视着前方荆轲那恐怖一剑。

“五公子竟然敢孤身一人,对战宗师境界的荆轲,着实有些托大,如今荆轲剑芒逼近,五公子恐怕难以应付,他很有可能,会死在荆轲这一剑之下。”

“太冲动了,在救下大王之后,他应该马上带着大王离开才对,他却选择和荆轲硬碰硬,他才是个十几岁的娃娃,岂是荆轲这种名震天下高手的对手。”

“不过好在,大王已经被救下,就算赢宇被杀,也算是死得其所。”

……

下方一众文成武将,均是盯着前方赢宇,议论纷纷。

赢宇,以一己之力,阻挡宗师境界高手荆轲。

螳臂当车,必死。

嗖!

就在众人目光注视之下,荆轲那无比霸道的一剑,已经到了赢宇身前不足三米之处。

霸道剑芒,将赢宇整个身体都覆盖住。

剑芒,狠狠劈下。

荆轲目光中闪过一抹狞笑神色。

这个小子,竟然敢阻挡他刺杀嬴政。

找死。

这一剑下去,这小子必死。

嗡……

然而,就在这一剑将要斩在赢宇头顶之时,赢宇的如意金箍棒,也狠狠砸了过来。

嗡……

金箍棒在空中划过金色轨迹,随后,与荆轲那极为霸道的一剑,猛烈碰撞在一起。

轰隆

一道震耳欲聋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