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起始(1 / 3)

?玛维-影歌,在精灵中,原本仅仅是艾露恩姐妹会的一名牧师,影歌家族也并本贵族。但是在上古战争爆发后,历经战争的她凭借能力与才干,在其中脱颖而出,成为骨干。

但是在大祭司受伤后,接任其位置的却是泰兰德,而不是她。在玛维眼中,泰兰德花费太长时间思考去沉思月之女神的慈爱和和平,而一名领袖要直接果断,不能过于慈爱与宽容,要杀戮果敢。

上古之战后,因为伊利丹企图制造第二个永恒之井的行为,以及对玛维-影之歌的弟弟的伤害,使她对伊利丹十分愤怒,但是由于首领玛法里奥却仅仅是拘禁了他,玛维对此只能作罢,并自告奋勇看守伊利丹,建立了新的组织——看守者。弟弟的离去,使玛维感到失落孤独,把看守着当作家的玛维,剩下的使命也仅仅是看守伊利丹……

随着时间的推移,看守者的任务变成了逮捕、关押、看管危险的罪犯。在一次远赴重洋的任务时,泰兰德为了对抗燃烧军团,而杀掉了监狱的看守者,释放了伊利丹。

但是却看到了伊利丹与恶魔接近的一面回到看守者的玛维发现伊利丹已经逃亡,于是,她开始了对伊利丹的抓捕之旅,执意要将其抓捕回来……

而后她发现伊利丹的实力之强,远非她所能匹敌,但她认为这是她的职责不得已,只得求助于德鲁伊首领玛法里奥。她认为伊利丹会对世界有害,应该共同对付他。事实也正如她所料,玛法里奥与太的蓝也意识到了伊利丹将带来的灾难,加入了他的阵营。

在面对泰兰德帮助血精灵时,她认为这是在浪费时间,在玛维看来,一切都不如追踪并逮捕伊利丹重要。仇恨的种子早已经生根发芽,果实的成熟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后泰兰德为了阻挡不死族军队而落入水中,玛维对玛法里奥说泰兰德已经死了,希望玛法里奥能帮助她抓住伊利丹……

之后的玛法里奥在伊利丹的帮助下救出了泰兰德……

经历了这一系列的事件后,玛法里奥因为感谢伊利丹救了泰兰德,所以仅仅警告了他,并没有捉他,伊利丹打开了传送门,离去了。在远处看到这一切的玛维依然不愿放过他,通过天赋魔法闪烁一路赶到,此时空间门快要崩溃,但是玛维仍不愿放弃,毫不犹豫的追了进去……

在一次次的追捕中,在一次次的战争中,玛维变得越来越执着,对失去的同伴的悲伤,对追捕伊利丹的执着,使她在仇恨中迷失自我。在魔兽世界中,充满悲剧的人生中,她的命运或许早就注定。世界之大,万事万物,一切皆有可能,在魔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