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0.赌运气?等我喝口福灵剂!(1 / 5)

“......我需要给你留个飞雷神术式,它能让我随时掌控你的位置,如何?”

面对诸葛蓝的提议。

一笑还是略一思考,就点头道:“既然是阁下您的船,那当然要遵守您的条件。只是在此之前,还请教那飞雷神术式,有什么用?”

这简单。

诸葛蓝大方道:“没错,这飞雷神之术可以让我进行空间瞬移,路飞他们都刻有飞雷神术式,并且......”

他取出几张飞雷神术式的纸张,递给一笑。

“刚才阁下忽然出现在这地下,就是因为这名为飞雷神术式的能力吧?”一笑猜测道。

看来这货全程都在看“现场直播”啊。

但是在原文中却没有露面的意思,现在忽然现身、还上船,这绝对是因为诸葛蓝的蝴蝶效应了。

‘对我有兴趣吗?’

有意思。

“没错,不过是名为飞雷神之术。只要撕碎你手中的飞雷神术式,我就会感应到赶来......在几分钟之前,我还在油菜花港口等待大将黄猿呢。”

后半句是诸葛蓝故意说的,彰显下自己的能力。

“数千公里的距离,竟然能在短时间内跨越,真是神奇的恶魔果实能力。”一笑夸赞道。

虽然是这么说的......

【装逼值+】

就这么点?

而且就跳了一次?

这羊太老了,毛都秃了不好薅啊。

“怎么样,做好决定了吗?”诸葛蓝问道。

一笑提供的装逼值太少了,诸葛蓝忽然有点不想他上船了。

一笑的见闻色霸气敏锐感知到诸葛蓝的情绪变化,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如此突然,但也知道到了该做决定的时候。

“既然如此......诸葛船长,愿意与我赌一场吗?”一笑提议。

赌一场?

诸葛蓝有了兴趣,说起来他前世也是喜欢小赌怡情呢。

“说说怎么个赌法?赌注又是什么呢?”诸葛蓝问道。

“赌法很简单,摇骰子比大小。”一笑道:“若是我赢了,阁下就载我前往新世界。若是我输了,阁下可以开个赌注。”

一笑没有说出“输了就给你打上飞雷神术式”的赌注。

这本来就是诸葛蓝上船的条件,拿来当赌注那诸葛蓝不是亏了吗?

“这样子啊......赌注嘛......”

诸葛蓝想了想,好像一笑也没什么能让他图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