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一拳干碎红土大陆!徒手打穿红土大陆?(1 / 2)

【恭喜您欧气满满,抽中了《琦玉的普通一拳》!】

【恭喜您欧气满满,抽中了《路飞的聆听万物的声音》!】

【恭喜您欧气满满,抽中了《佩恩六道畜生道的通灵之术》!】

【恭喜您欧气满满,抽中了《宇智波鼬的左眼万花筒月读》!】

【恭喜您欧气满满,抽中了《楚轩的高斯手枪(无限子弹)》!】

——————————

《琦玉的普通一拳》:看似随意的一拳,却能轰碎一栋大楼、乃至打穿山川!;

——————————

《路飞的聆听万物的声音》:可听到一些常人听不到的声音,无障碍与动物交流,甚至能听懂历史正本的文字!;

——————————

《佩恩六道畜生道的通灵之术》:可直接通灵契约的目标,并让其按照自己的意志行动!;

——————————

《宇智波鼬的左眼万花筒月读》:可将敌人的精神拉入幻术空间,在月读世界里,一切因素包括时间,地点,质量等,都被施术者所掌控!;

——————————

《楚轩的高斯手枪(无限子弹)》:主神空间出品的高斯手枪,使用电力产生磁力将金属子彈以倍数音速击发,拥有无限子彈!;

——————————

【物品已存入神威空间!】

四道流光落下,尽数融入诸葛蓝的眉心中。

诸葛蓝笑了。

那么,

拉布你的执念,就让我今天帮你完成吧!

“不会的!”诸葛蓝坚定道:“我相信那伦巴海贼团,除非全员战死,否则必定会遵守约定返回这儿的!这是男人的约定啊!”

其他人都是有些意外的看向诸葛蓝,不明白他为何如此斩钉截铁。

但也都要本能的点头,希望是如此。

诸葛蓝没有多做解释,意念操控魔浮斗篷带自己飞出千米,来到拉布的上空,面向红土大陆。

在众人疑惑的目光中,

诸葛蓝平静的抬手、握拳,看似轻飘飘的一拳轰出!

“轰隆隆!!!”

大海被拳风分割开,红土大陆竟是在这一拳之下直接被凿出了足有上百米长的大坑!!!

“才这么点吗?”诸葛蓝挑眉。

这一拳,

琦玉可以能直接轰穿一座山川的,没想到到这儿才百米而已,看来这红土大陆的材质很坚硬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