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云云果实的潜力!路飞的作死程度!(1 / 3)

——————————

【最强逼王外挂】

【装逼值】:,44;

【初级技能】:《死侍的不死之身》、《御坂美琴的超电磁炮》、《美国队长的体质》、《宇智波佐助的千鸟流》、《波风水门的飞雷神之术》、《上条当麻的幻想杀手》、《大筒木桃式的万象天引》、《桐谷和人的星爆气流斩》、《哈利波特的福灵剂》、《奇异博士的魔浮斗篷》、《宇智波带土的左眼万花筒神威》!;

【中级技能】:《李淳罡的一剑开天门》、《宇智波斑的须佐能乎》、《逢魔时王的时间停止》、《梅利奥达斯的Rvg·r》、《某海贼同人主角的云云果实》!;

——————————

就是把挤在一堆的技能,细分为各自等级嘛。

不过,

没想到一剑开天门,竟然是中级技能?

难怪用得那么顺手,

在罗格镇还能凝聚出那般接连天地的般的“天剑”。

应该的。

等众人缓过劲,

娜美过来问道:“蓝酱,直接出发吗?”

“嗯那就......等下!”诸葛蓝忽然想起什么,问道:“娜美,你准备了记录指针吗?”

“蛤?那是什么指针?”娜美一记歪头杀。

给诸葛蓝整不会了。

“看看你指针吧,你就知道了。”诸葛蓝无奈道。

身为穿越者,

他竟然还会犯这么低级的错误。

在伟大航道航行时,

由于航道内的岛屿本身的磁场会干扰普通指针的运作,必须依赖纪录指针才能找到正确的航行方向。

没办法了,

现在只有两个办法,要么原地守株待兔等下艘来的船,期望他们有带记录指针。

但这方面的知识在东海大概率是被封锁的,否则娜美不可能不知道。

所以......

诸葛蓝望向那拉布,不知道库洛卡斯那货,现在是不是在拉布的肚子里呢?

毕竟拉布随时都可能撞击红土大陆,也之后待在里头才能更方便注射镇静剂。

“啊!”娜美近乎道:“指针怎么一直在打转?是坏了吗?”

“并不是坏了,而是......”

诸葛蓝简单说了原因。

这让娜美很是自责,身为航海士竟然都不知道这点,真的是失职啊!

“没关系。”诸葛蓝安慰道:“我记得,在这双子岬应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