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娜美是主线任务?首次破千的装逼值!(1 / 3)

眼见着成了孤家寡人,

被乌索普引走的啾也迟迟不见踪影,大概率是没得了。

阿龙终于是扛不住了!

他凭借鱼人压倒性的蛮力击退路飞,却是忽然抬手喊停。

“等下!我有话说!”

这要是换个人,谁管你说什么?

先打报废了再说!

但路飞就是与众不同,还真就急刹车皱眉瞅着阿龙,给他说话的机会。

可阿龙却直接转头看向诸葛蓝。

“诸葛船长,我愿意投降,做您的手下。”阿龙态度卑微道:“作为鱼人,我是从伟大航路前半段和新世界的交接点鱼人岛来的,我熟知伟大航路前半段大多数岛屿的情况,一定对你很有帮助的!”

这忽如其来的求饶,着实是让所有人都没有意料到。

可可西亚村的村民,都是为之心头一紧!

娜美更是面色僵住,一想到未来可能会和阿龙在同条船上朝夕相处......

她直接就红了眼,根本无法想象!

“开什么玩笑!”路飞毫不犹豫道:“你可是祸害娜美的恶鱼,我是绝对不会原谅你的!我的船也绝对......”

“路飞!”山治沉声打断路飞:“你现在只是副船长,轮不到你做决定!”

路飞沉默了。

他握拳看向诸葛蓝,率先道:“你要是敢答应他,我就......我就脱离草帽海贼团!等能打败你的时候,一定会狠狠揍你一顿!”

这般耿直还真是很路飞呢。

山治也在等待诸葛蓝的决定,就连重伤的索隆也是偏头注视着诸葛蓝。

娜美的心提到嗓子眼!

他们的船长会如何选择呢?

如果真的接纳了阿龙的话......

那他们大概也只能是选择......

莫名再次成了焦点,诸葛蓝目光奇怪的望着阿龙。

“你......真是一点没有身为垃圾的觉悟啊。”诸葛蓝叹气道:“明明只要作为历练船员的对手,乖乖被打败就好了,为什么要来恶心我呢?”

无趣的摇了摇头,

根本不给面色大变的阿龙辩解机会,时间停止将其定格在原地,须佐能乎骨手将其抓到面前,再招手唤来索隆的和道一文字,就悬浮在一直低着头的娜美面前。

“来吧,你多年的噩梦,自己终结吧。”诸葛蓝轻声道。

那话语,

落在娜美耳中尤若是天籁之音,不可置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