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路飞的孤勇!拯救娜美进行时!(1 / 3)

俩天的航行,

在约瑟夫、强尼俩个半吊子航海士的驾驶下,采购船终于是抵达了目的地——可可西亚村。

“终于是上了陆地啊!”诸葛蓝感慨道。

在大海上飘摇的日子,他真的是一点兴趣都没有。

还是脚踏实地比较踏实。

“哟西,找回娜美和梅丽号,就继续出发吧!”路飞兴高采烈道。

完全就是一副船长的派头。

都不用诸葛蓝开口,乌索普就是打击道:“喂路飞,现在的船长是蓝,我们得听从他的安排才能行动。”

“啊咧?”路飞笑脸一僵。

没心没肺的他才是反应过来,自己已经把草帽海贼团给输了......

“不行!”路飞咬牙道:“我要挑战你!我要夺回船长!之前在海里我发挥不好,现在一定可以的!”

诸葛蓝斜眼看了眼路飞,弹起一枚硬币,电光一闪。

“嗤拉——”

“轰隆隆!”

雷电光束飚射出,沿途的地面随之被耕出一条半米深的沟壑,直至硬币消融直接在海岸边开出百米的通道,海水倒灌形成了新的河道。

路飞下巴直接掉在地上,目瞪口呆的望着眼前的一幕。

【装逼值+】

山治等人也都是沉默,诸葛蓝这一招的射程翻倍了啊!

【装逼值+4】

【装逼值+4】

【装逼值+4】

······

小装一波。

诸葛蓝这更不能将船长给路飞了,得留着他时不时挑战自己,自己再吓退他赚取......

“就算是这样,我也要挑战你!”路飞孤勇道:“我可是要当海贼王的男人,怎么能被吓退了!来战!”

说着,

一根筋路飞直接发起攻击,橡胶手臂后甩,经典的“橡胶·手枪”起手式。

但是......

时间停止!

只是一招,路飞直接定格在原地,就连他甩出的手臂都是纹丝不动。

而诸葛蓝头也不回,径直向村内走去。

“大家自由行动,有发现什么,发信号给我。”

经由两天的发酵,

虽然获取的装逼值没有首日那么井喷式的,但也是又攒了个三连抽——

【美国队长的体质】!

【宇智波佐助的千鸟流】!

【波风水门的飞雷神之术】!

其中,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