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2.草帽团的进步!无法插手的战局!【加更·1000评价票+送2000】(1 / 5)

既然你使诈,那就别怪我喊外援了!

“乌索普!”

响应山治的是一枚弹珠,射在Mr.的手肘上,并轰然爆开将其炸飞。

爆爆果实!

Mr.体质强悍,在半空中优雅的转体落地,垫着脚尖用、跳着天鹅舞再次冲向了山治。

乌索普的弹珠再次袭来,被早有准备的Mr.躲闪开。

正要嘲諷,

高斯手枪的钢针子彈后发而至,撞上弹珠将其引爆,更为强大的威力将Mr.掀飞出去——乌索普竟然是能用高斯手枪,给内部的钢针子彈“附魔”!

Mr.眼见势头不对,就要先偷袭“A乌索普”,被山治拦截住。

“不要无视我啊,有能耐你也变脸啊!”

乌索普乘机疯狂输出,附有爆爆果实能力的弹药,一时间竟是打出了火力压制的,让胜利的天平向草帽海贼团倾斜。

唯有......

“混蛋!不要来搅局啊!”索隆怒吼道:“我必须让这无脸男知道,剑士和杀手是不同的!”

“啊......抱歉。”乌索普缩了缩脖子。

索隆干脆带着Mr.冲出宫殿,另辟战区。

而就在这空隙,

动物系·鼹鼠果实的Mi.圣诞节打了个地洞,从乌索普后背冲天而起,足以挖开地面的利爪抓来!

“休想!我来保护后排!”

开启人形态的乔巴扑来,代替乌索普扛下这一爪,并将Mi.圣诞节撞开。

——团战保A,诸葛蓝说的。

Mi.圣诞节的搭档Mr.4又是从洞口钻出,挥动那四吨重的球棒轰然砸向乌索普,势大力沉本该将其轰飞的一击,却是打在了空处。

用错力的Mr.4面色愕然,失控的四吨球棒抡圆了,竟是砸在自己的头上。

“嘭!”

一道闷响,这Mr.4一时间有些头晕眼花。

而乌索普的身影扭曲着消失不见,在数米之外和笑嘻嘻的娜美一同出现,挥动的竟是天候棒?

——虽然娜美有了云云果实,但还是委托乌索普制造了武器,天候棒应运而生。

原本就能得心应手使用天候棒的娜美,如今又有云云果实辅佐,那手“海市蜃楼”玩的就和幻术一般!

“哦哦,雷雨天气警告哦~”

娜美打了个响指,头顶传来了阵阵雷鸣声,仿若近在咫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