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成为娜美的光!逼王就要左拥右抱!(1 / 3)

“哟,你就是路飞口中,我们的航海士娜美吧。”

面对诸葛蓝的话语,

阿健和诺琪高还在愣神,娜美却是忽然惊醒!

“你、你是路飞的伙伴吗?”娜美赶忙道:“你对他们做了什么?他们可是海軍啊!你会有大麻烦的!”

刚才还一副要杀了老鼠上校他们的架势,现在却是关心诸葛蓝惹火上身。

这娜美还真是善良的让人无语呢。

但她又不是那种圣母心,只对自己关心的人如此,作为伙伴的确很不错。

倒是阿健忽然瞪大眼!

他不可置信的掏出一张悬赏令,正是诸葛蓝的。

上头那明晃晃的亿贝利悬赏,让三人都是震撼的无以复加!

亿贝利!

东海连个超过亿贝利悬赏的大海贼都没有,诸葛蓝直接亿贝利?

【装逼值+】

【装逼值+】

【装逼值+444】

······

莫名就收割了一波装逼值呢。

诸葛蓝轻笑道:“你也看到了,我可是被悬赏的海贼,和海軍作对有什么问题吗?”

说罢,

诸葛蓝体表忽是泛起电光,在“啾啾啾啾”的鸟鸣声中,一道道雷电如同刺猬般射出,将一众海軍的要害射穿。

千鸟流!

唯独留下诸葛蓝身旁的老鼠上校幸免于难。

却不是要放过他。

诸葛蓝解除了时间停止,一直保持思维的老鼠上校明白自己如今的遭遇,根本没有要挣扎的意思。

——悬赏亿贝利、一剑击败王下七武海鹰眼的存在,是他能得罪的?

“噗通!”

直接是跪倒在地,可劲磕头:“海贼大人,我不知道娜美是您的手下,都是阿龙让我来做的啊!他说这一亿可以分给我三成我才来的!我真的是无辜的啊!”

刚才还在娜美三人面前不可一世的老鼠上校,如今真的就和老鼠一样卑微。

娜美三人头上装逼值直接“飙”开了。

多年来的噩梦之一,竟然这么轻易的就被收拾了?

诸葛蓝却是不理睬老鼠上校,看向娜美。

“作为我们的航海士,可不能有后顾之忧的出海呢,这是第一个,阿龙会是第二个。”诸葛蓝口吻如沐春风。

吹在了娜美的心头,让她鼻头发酸。

多年的噩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