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迟宝x顾言礼(1 / 6)

你抱抱我呀 时星草 4241 字 2022-05-05

车子一路往前,迟宝看着距离市中心越来越远,扬了扬眉看向一侧的男人。

周围的风景好,这会又正好是秋天,风景宜人。

她看向顾言礼,思忖了片刻问:“我们这是要去哪里啊?”

顾言礼瞥了她一眼:“明天不用上班吧?”

“不用啊。”迟宝道:“休息。”

“嗯,那带你去个今晚回不来的地方。”

迟宝:“……”

她错愕的看向顾言礼,有瞬间的怔忪,但又突然反应过来,失笑说:“好。”

顾言礼看她:“不生气?我擅自作主。”

“不生气。”

迟宝笑,看着前面的道路说:“我知道你的意思。”

虽然刚谈恋爱不久,但两人都是成熟人。她自然知道顾言礼是什么意思,他带自己出来玩其实也没别的目的,应该是想要让自己好好休息两天。

她太忙了。

虽然顾言礼也很忙,但他人聪明,所以处理公事什么的,要比自己快很多,很多新知识也很快的就能吸收进去。但迟宝不能,迟宝不算是特别聪明的一个人,所以通常顾言礼一小时接收的东西,她可能需要一个半小时,或者是两小时。

所以自然而然的,就会需要花更多的事情做事。

而顾言礼,应该是看她太忙太累了,想带着他出来放松放松。

当然要换作是其他人,迟宝会生气,她会觉得你不按照我工作流程走,也不按照正常流程走,打破了自己的计划。可那个人换成了顾言礼,她就有点生不了气……大概是因为知道他还有迟贝,还有孙青青他们几个人的安排,都是真心实意的为了自己好。

在为自己好的前提下,也不会让她耽误工作。

顾言礼挑了挑眉,轻笑了声,没再说话。

两人到中途的服务站休息了一会,吃了点东西后继续往前。

迟宝也不问顾言礼到底要带自己去哪,就老老实实的跟着走就对了。

直到下午四点,车子停下。

迟宝才扭头看向一侧,面前这是一个很有韵味的古镇。她知道这个古镇,但很神奇的没来过。

主要是每次跟迟贝出去旅游,两人想着好不容易出去一趟,都会不约而同的选择比较远的一个目的地,所以近一点的,反倒是没有来过。

“怎么突然想来这里了?”

顾言礼嗯了声,给她开车门下车:“这里风景好,空气好,适合你。”

迟宝听着,笑了声问:“适合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