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一千零三十七 救援(1 / 4)

那是一个人,原本白雎翎还不是那么确定的,但是现在看到了对方的那双眼睛之后,她就已经确定了这件事情。

尽管白雎翎也没有仔仔细细地探查过这个人的身体。

在刚才的窥灵感知之中,她看到那三个人的身上仍然保存着阳气和阴气的混合。

但是这种混合却和正常人相比并不是一样的。

如果说正常人身体中的阴气丝线和阳气丝线是缠绕在一起的话,那么这些人身体中的阳气和阴气就是完全分离开的东西——就像是那种力量水火不容一般!

当然,按理来说,阳气和阴气确实是水火不容的东西,但是他们在活人的身体中就是这样的,就是可以平衡相处,即便是接触在一起也绝对不会造成什么难以估量的影响。

但是现在白雎翎见到的这几个人的身上,阳气和阴气泾渭分明,一看就不像是正常人该有的模样。ap..

倒像是……

有什么人在他们只充斥着阴气的身体中,强行灌入了阳气。

这使得他们身体中的阴气和阳气虽然都能存在着,但是却保持着一种敬畏分明的感觉。

但又是什么人能够做到这样的程度呢?诡境的主人?

还是说……是别的力量。

当然,其实现在白雎翎是不应该思考这些问题的,她的手现在还深深的陷在面前的这个人的胸口里面难以拔出。

而且现在见到了对方身体上出现了变化之后,白雎翎觉着自己的体术好像已经没有多大的用处了。

对方这种不管什么力量都能如石沉大海一般的能力,对于白雎翎这样以力破敌的人来说,这样的能力,未免也过于克制她自己的能力了。

在这一瞬间,白雎翎想到了很多情况,但是毫无疑问,最严重的问题还得是如何从这些家伙的面前逃脱。

白雎翎右手用力,想要将自己的手从面前这个人的胸口中抽出来,但是她的右手就好像是被坚硬的泥沼彻底固化了一般,不管白雎翎如何用力,都难以将自己的手从这个家伙的胸口抽出来。

而就在这个时候,这几个人也好像终于从刚才的愣神中回过了神来,他们三人齐刷刷盯着正在不断抽动着自己右手的白雎翎。

他们三人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疑惑,好像白雎翎的出现,并不在他们的预料之中一般,也或许他甚至都不知道白雎翎早已经进入了这个诡境中一般。

不过此时白雎翎也没有心思去管他们现在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态来面对自己,她现在只想将自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