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弟七百七十八章 信任危机(1 / 4)

见陆襄和易岚翕长时间都没有说话,修明拍了拍手,笑道:「既然二位没有问题的话,那么我们继续朝着鬼门过去吧,现在距离鬼门也没有那么远了。」

陆襄古怪地看了他一眼。

这种情况下,他是如何做的这样若无其事地说要继续去鬼门那边看看的?

他不知道他们之间的信任危机已经被摆在明面上了吗?

迎着陆襄的目光,修明耸了耸肩,说道:「我知道你们现在不愿意相信我,但是在这司阴镇中,你们还能相信谁呢?

「那些你们根本找不到行踪的其他‘赶尸人?还是司阴镇中那些觊觎那个和尚的鬼魂或是活人?

「襄阳师弟,咱们虽然交情不深,但是事到如今,你们也不可能抛下莲生大师了吧?

「若是鬼门过不去,你们又当如何呢?」

修明这已经完全算是威胁的话了,他以莲生威胁陆襄和易岚翕。

他能看得出来,以陆襄和易岚翕对莲生的态度,他们两人是不可能丢下莲生独自离开的。

陆襄陷入了沉思,对于修明的这个问题,他好像确实是没有什么比较好的解决办法。

修明就是拿准了他不愿意抛弃莲生的情况,所以可以在这里尽可能地威胁他。

倒是易岚翕朝着修明眨了眨眼睛,问道:「修明道兄,可如果这样的话,你就不怕我们背地里给你搞点事情吗?

「就因为隐瞒这种‘小事,就搞得我们之间离心离德,这可是在阴间,是不用遵循阳间的规矩的。」

要不说易岚翕是比陆襄经验丰富的资深主播呢,一下就抓住了突破口。

只要底线放得松,不管是什么东西都可以拿来当做是交易的筹码。

陆襄这就是窒息空间的新人,原则性太强了。

而现在,本身他们之间的信任危机被易岚翕直接搬到了台面上。

虽然他们之前也是互相怀疑着的,但是修明却是将这件事情摆在明面上的罪魁祸首。

而易岚翕的意思其实也很简单,反正我们这边就只有莲生一人,并且他们一个是佛门弟子,另两个是道门弟子,之间的关系到底有多深修明也不知道。

但是易岚翕可是知道那两百个鬼魂对修明非常重要的,毕竟那事关着修明和胡文保命的东西。

易岚翕是不敢直接动手消灭掉那些亡魂的,但是在运输途中搞点事情,修明也不可能完全防得住的。

那么这件事情是修明挑起来的,他就需要承担责任。

现在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