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番外八 张珂玉(8)(1 / 3)

张珂玉话音刚落,场地四周的灯笼突然一盏盏顺位熄灭。

所有人的面容都隐没在黑暗中,台子上的灯笼骤然亮起。

那点光亮映的看向那边的人的眼睛,就跟猫科动物都在发光,跟恶鬼一样。

哦不,这些人,被恶鬼还吓人。

“欢迎大家来观看福禄寿班的表演,希望今晚可以给各位一个难忘的体验。”

说话的人是一个男子,身形颀长,面容因为带着半面面具看不明白。

但是根据他露出的下半张脸,能确定是个年轻的,模样难看不到哪里去的男子。

在说完后,他打了个响指。

他周边的灯笼就被吹灭了,再次点起来的时候他的位置站了另外一个人。

只见那个人手里牵了一只到他膝盖的狗。

这只狗和平常见到的不一样,全身毛发都特别长,头顶的还被编成小辫,露出了五官。

张珂玉手撑在椅子把手上,身子微微前倾,目光灼灼的盯着那只狗看。

那只狗在被牵着溜达时,视线偶然和他碰上了,那个眼型,人独有。

看来这就是采生折割的结果了,人狗。

他骤然抓紧了把手。

指甲不自觉的扣进了木头里,血丝溢出,染红了被抠出来的碎屑。

“这些人还真不是东西啊。”

他低声呢喃。

“比起把活人弄成这样的人,我觉得观众才是真的不是东西。”

路掌柜见张珂玉被自己的话投来注视,朝他的斜对角抬了抬下巴。

那里有一个大腹便便的男人,因为离舞台近,他的表情被看的清清楚楚。

伪装的温和模样皲裂,露出藏在深处的恶欲,浓重的兴奋感让张珂玉看的恶心。

在他看着的时候,那个男人招手示意台上人把人狗牵下来,恶劣的伸出腿让人狗舔靴子。

随后大方的甩出了一个银锭。

“原来还能这样啊。”

楼执旻转头与张珂玉对视了一下,双方无声的达成了共识。

由张珂玉招呼人过来,而楼执旻则端出一副富家子弟的清高模样,倨傲的把腿伸到人狗面前。

却在人狗要舔上来的时候,骤然把腿缩回去,眼神中带着几分嫌弃。

“这狗脏得很,被他舔过肯定也不干净。”

楼执旻说话的时候,伸手撩了一下狗的毛发。

速度之快,让戏班子的人根本来不及拦,脸当下就沉下来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