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番外六 厉承风(4)(1 / 3)

在白蔹昏迷的第三天,亲自照顾她的厉承风,第一时间就察觉到她身体的变化了。

身体摸着更加绵软了不说,呼吸声也微弱了不少,把他吓得一晚上要起夜无数次,只为探她的鼻息。

确定还活着才能放心睁眼,只不过闭上没多久就要睁开了。

到最后,他索性就放弃睡眠了。

凭借高强的武功,没日没夜的盯着白蔹看。

哪怕到昨天晚上的时候,满打满算她也醒来将近一天了。

期间她一直像个没事人,与人有说有笑的,但厉承风心里还是恐慌的。

所以他昨晚没睡,就抱着她睁眼到天亮。

缺少睡眠,让他浑身上下都不舒服,特别是眼睛,就跟进了沙子一样,一直都涩的发疼。

但比起身体的不适,心理的恐慌于他而言才是最令人害怕的。

所以在这种时候,他想起了殉情。

他知道人一辈子可以拥有很多东西,爱情只是其中一段最不起眼的存在。

那么不起眼的东西,他却怎么也放不下。

“乖乖,人这一辈子,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如果没有你的话,于我而言,将是度日如年。”

厉承风深深地看着白蔹,语气缱绻。

她被他看的遭不住了,低头避开他的视线,却无意识中再次看到了被自己翻出来的资料。

上面的每一句话,就像是刀子一样,在她的心头划着。

她不知道其他人知道自己的爱人,爱自己爱的可以为自己去死是什么感觉。

但她就是不高兴。

不是不爱,而是太爱了。

爱到哪怕他时为了自己了解性命,也是不可以的。

“承风我知道你的意思,但我现在明确告诉你,就算我有什么三长两短,你也不可以殉情。”

“你不仅得活着,还得替我去看看我朝大好风光。”

她语气太坚定了。

他虽然本意还是想拒绝,但话到了嘴边,却被她的眼神盯的说不出来。

最终只能抿着嘴点了点头。

……

经过这一事后,白蔹和厉承风间好像又亲密了很多,但好像又出现了一点隔阂。

厉思甜来给白蔹把脉的时候,就察觉到不对劲了。

趁她家二哥出去拿东西时,鬼鬼祟祟的靠在自家二嫂身上,冲着人卖乖。

“好二嫂,你和我二哥这是出了什么事情了吗?”

“我咂摸着有点不对劲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