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番外六 厉承风(2)(1 / 3)

送弟弟妹妹离开后,厉承风一直挂在脸上的温柔笑容,慢慢淡去。

他扶着门框的手无意识用力,竟然硬生生的把实木的门框给摁出了一个凹槽。

木头被挤压的咯吱声,让侯在一边的下人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头瞬间更低了。

生怕一不小心和人对视,然后遭殃。

厉承风才不管那些下人怎么想的,在外边把焦虑的情绪梳理好了,才转身进屋。

在进屋那一刹那,他就跟变脸一样,飞快切换了温柔的笑容。

然后跟以往一样,取了帕子,润湿后仔细的给人擦拭着手。

在擦了没几下后,握在手心的手指动了一下,厉承风就像是被点了穴一样定住了。

“白蔹?”

良久后他才像是找回了声音一样,嘶哑着开口。

只不过他没有得到回应。

他不甘心。

“白蔹,你听到我说话了吗?我是承风,你听到的话能不能再动一动手指?”

一连好几句话,都没再得到回应。

厉承风失望了,但刚才白蔹的动作又让他心存希望,这会也就没那么沮丧。

兢兢业业的给人擦完身子后,就一把把她抱起来,把人在屋檐底下的躺椅上安顿好后,就坐在她边上,两个人排排坐晒太阳。

冬日的暖阳温度刚刚好,晒一会就身心舒畅。

他也没真的干坐着。

回忆了一下白蔹以前教给自己的一种糕点做法,等把步骤理清楚后就去白蔹所在位置的斜对面的小厨房。”

“那里器具齐全,一探头还可以看到白蔹,位置满分!

知道怎么做,和真正动手是两码子事。

厉承风每一步都要弄很久,特别是和面这个环节。

面有没有和好不知道,反正他的脸是沾了不少面粉了,乍一看跟个雪人娃娃一样。

偏生这个雪人娃娃板着脸,蹙眉看着手里粘手的馅料,一副恨不得把它扔到垃圾桶里。

但一想到白蔹现在有意识了,要是自己做好了让她高兴了,说不定很快就能醒了!

抱着这个心思,他迅速调整心态,开始认真做糕点。

他做的这个糕点其实不难。

厉承风认真对待就做好了。

只不过造型什么的吧,和白蔹做的差别挺大的。

反正白蔹看见的时候,是忍不住笑出声了。

她昏迷好几日,这会醒了花费了这么多力气来这里,所以笑也没什么声音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