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番外三 魔女(3)(1 / 3)

厉思甜看了何洛斯半晌,随后悄无声息的离开了何府。

第二天一早,以一种光明正大的姿态,来到了她面前。

“这,你是那个我在街上遇到过的人!”

何洛斯震惊的看着厉思甜。

她倒是没被何洛斯的情绪影响到,抱着胳膊站在何夫人身边。

对于这份热情,只是淡淡的点了点头,给人的感觉很是沉稳可靠,让何夫人很满意。

“你们认识,那就再好不过了。”

“毕竟让认识的人贴身保护,比较放的开。”

她昨天回去后越想越不安心。

觉得那个魔女都放话了,自己要是不做点什么让自家闺女安全一点的话,实在是不行。

就寻思着找个武功高强的人护卫闺女。

她的首选是女子,毕竟贴身护卫,男的话难免有人多舌。

但是他们这个小城镇,想找到理想的女侠,几率还是很低的,但万万没想到,被她瞎猫碰上死耗子了。

女侠主动来敲门。

说行路于此,盘缠告罄,看何家大门大户的样子,想来看看有没有活干。

何夫人在知道她武功很好,就拍板定下了职位。

现在知道女侠与闺女还见过,更加满意了,简单的叮嘱了几句就离开了。

何夫人一走,何洛斯就活络起来了,跟个小猫一样扒在厉思甜身上,好奇的问这问那的。

“原来你是女侠啊,我娘还说你武功高强,是不是在江湖上也混的风生水起的?”

“那样的话,你可以跟我说说江湖上的故事吗?”

何洛斯从小养在深闺,去过最远的地方也就是城镇外的一个小山丘。

所以对于话本上恣意的侠客生活很是向往。

厉思甜不太习惯和人贴着。

冷着脸把她从自己身上扯下来,坐到边上桌边,自顾自的倒了杯茶,喝完了才开口。

“没什么故事,打打杀杀的,你听了害怕。”

她经历的江湖,没有话本子里的柔情蜜意,只有越来越浓重血腥味常伴左右。

“我,我不害怕,你给我讲讲呗!”

何洛斯虽然结巴了,但还是很坚定。

对于江湖的险恶,她从来不了解,这才敢自作主张传出那样的谣言。

所以现在自然也不会被这短短几句话吓退。

只不过没像刚才那样扒着厉思甜了,只是坐在她旁边,托着腮目光灼灼的看着她。

厉思甜睨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