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御主与灵兽(各种求~)(1 / 3)

……

在姬倾沁死亡般眼神的注视下,姬如轩又成功的被流风凡尔赛了一顿。

不过,看着被流风打击一顿的姬如轩,姬倾沁也就暂时放过他了。

“哼,暂时放过你,要不是你这混蛋突然出现,我们早就……”

想到这,姬倾沁开口道:“还有什么事情吗?如果没有的话,麻烦你出去!”

语气很平淡,但却有一种让姬如轩不敢拒绝的含义在里面。

姬如轩转头笑嘻嘻的看着姬倾沁,口中低声说道:“这不是爷爷奶奶,还有母亲想要看一看究竟是谁让你这么着迷,竟然不顾家庭会议都要跑过来照顾人家。”

“姐姐,你也别生气,在咱们家你也是知道的,我不过是个跑腿的罢了……”

听到这话,姬倾沁很是认同的点了点头。

确实,姬如轩在家里的地位,可真是家庭“弟”位啊!

说来也奇怪,在姬家仿佛男性的地位普遍不高。

不仅仅是他们家主一脉,就连其他长老一脉的,大多也是这个样子。

姬家仿佛完全应证了那句话:男人征服世界,女人征服男人!

虽然家族中掌权的都是男性,但他们在自己家庭中基本上都是“弟”位存在。

所以,姬家的男人,在外是“帝”位,在内就成了“弟”位了。

……

看着姬倾沁点头,姬如轩顿时松了口气。

于是他继续说道:“那个……姐姐,你什么时候回去啊,你也知道家庭会议一年也就一次,虽然姐夫哥现在刚刚醒来,但你也该回去了吧……”

“还有……”

姬如轩说着说着就发现姬倾沁的眼神再一次冷了下来。

“咕噜~”

姬如轩惊恐的看着自己的姐姐,使劲咽了口唾液,小声继续说道:“还有,马上就要学府招生了,姐夫哥也要参加吧……”

这话一出,姬倾沁和流风都愣了一下。

确实!

算算时间,距离学府招生还真的没有几天时间了。

随后流风看着姬倾沁笑道:“沁儿,我这边也没什么事情了,接下来的时间我也该回高校报道了,不如你就和……如轩,我这么叫你可以吧?”

“可以可以,完全没问题!”

看着笑眯眯的流风,还有那满面温柔的模样,姬如轩点头如捣蒜般的回道。

而他心中也忍不住在想:“不愧是我认可的姐夫哥啊,果然是能降服我这如同女暴龙般的姐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